黎打滚儿

【旼狼】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03

怕亲故们忘了前面的剧情,特意指路一下

01:https://lidaguner.lofter.com/post/1e694427_11f09bb6

02:https://lidaguner.lofter.com/post/1e694427_11f4eada

“nonono这个颜色不好看。”一大早就起来梳妆打扮的裴珍映对着镜子换了一套又一套衣服,朴志训坐在床上津津有味边围观边点评。

“裴珍映你有毒?爬山你穿白色?”还有那个贴身的牛仔裤是什么鬼,朴佑镇彻底无语。

原本决定走清纯简约路线的裴珍映套上了白色衬衫之后还美滋滋地很满意来着,结果朴佑镇的话有如一盆冷水浇下来。可是运动服不好看呀!裴小狼不高兴地撅嘴,但也还是不情不愿地换上了浅蓝色的运动服,毕竟朴佑镇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结果到了集合的地方一看,裴珍映发现竟然还有穿裙子的女生,看来和自己脑回路一样清奇的人还是有的嘛,只不过行动力上更胜一筹。

人还没有来齐,大家都是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没过一会儿人群中传来了小声的骚动,朴志训顺着声音扭头一看,可不就是姜丹尼尔他们过来了吗。自然了,三个腿长颜好的帅哥一齐向你走来那画面可谓是相当赏心悦目了,饶是朴志训这样的宇直也忍不住跟着花痴了一下,就更不用说裴珍映了。

男神这颜简直了,裴珍映感叹为什么每次见到黄旼炫自己都能被帅到。即使是穿着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全黑色运动服,他都能有一种清风朗月的感觉,冷白皮实在是太好看了。

由于露营的地点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舞蹈社特意租了一辆大巴负责把人送到山脚下,裴珍映在排队上车的时候刻意排在了黄旼炫他们的前面,就是希望待会多出自己一个时可以顺理成章地邀请黄旼炫和自己坐在一起。

然而比裴珍映行动力强的大有人在,那位穿着裙子的女生羞答答地站在黄旼炫边上冲他撒娇,“学长,我朋友临时有事来不了,我可以和你坐一起吗?”

果然软还是女孩子软呀,裴珍映想象了一下如果自己这样和朴志训说话,先不说会不会被朴宇直暴打,估计自己就能先起一身鸡皮疙瘩。而黄旼炫身后的姜丹尼尔和邕圣祐明显就一副看好戏的表情,这女生在舞团里是出了名的公主病,连姜丹尼尔这样好说话的都招架不住,而且她平日里就一直以黄旼炫迷妹自居,看来这次是非常难缠了。

“不好意思,我已经和这位学弟说好要坐一起了。”黄旼炫手臂一伸把前面的裴珍映捞到自己身边,语气淡淡的,说完还揉了揉裴小狼的头发。

这下不好意思的人倒变成了裴珍映,什么嘛,男神一点都不按套路出牌,还摸头杀,好意外好幸福哦嘤嘤嘤。既然男神都已经向自己发出了邀请,裴珍映自然要把握住这个机会,立马就冲着对面的女生露出一个满是“歉意”的笑容,配合着黄旼炫演戏,“对呀,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之前就说好了的。”

“你是男生,就不能让一下女生吗?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公主也不是好应付的,尤其还事关自己的偶像,当下就对着裴珍映不依不饶起来。显然这件事的发展已经让黄旼炫很不高兴,向来情绪起伏不明显的他正微微皱着眉头,面上的表情严肃到让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姜萨摩和邕圣祐都有些惊讶。

裴珍映听了这话倒也不慌,只抿着嘴思考了一下,随后用温柔的语气开始和女生商量,“你说的对,是我想的不够周全了。那我们俩一起坐吧,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裴珍映别的没有,美色还是有的。这么多年来他难得认真用一次自己的脸,那深情的眼神,那暖洋洋的笑,再加上温柔的声音,顿时就把眼前这位上一秒还和他叫嚣的黄旼炫迷妹给迷惑住了。趁着人发呆的瞬间裴珍映赶紧给朴志训使了个眼色,万年助攻的有爱发小二话不说就拉着黄旼炫上了车和自己坐在一起。

“你看可以吗?刚刚学长已经和别人坐一起咯。”

“那行吧。”女生虽然对刚刚朴志训的行为略有不满,但裴珍映既然都这么说了,如果自己再非要缠着黄旼炫反而显得居心不良,于是也只能不情不愿地答应下来。

退而求次,他们上车了以后女生还是刻意坐在了黄旼炫他们的后一排,这个决定裴珍映倒是挺满意的,不能和男神坐一起看看后脑勺也行啊,啧,这帅的人连后脑勺都优越。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你是大几的呀?”

“我叫李大辉,大一的,是朴佑镇的朋友。”李大辉是裴珍映的高中学弟,两人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一起当过广播员,现在正辛苦准备高考呢。

噗,坐在前面的朴志训忍不住笑出声,我们小水獭招谁惹谁了,被裴珍映这个滑头拉出来挡枪。“李大辉?”黄旼炫停下戴耳机的手,扭过头问朴志训。

怕被后边的人听到,朴志训还刻意压低了声音,“是我们高中的学弟啦,和珍映关系很好的。”嗯......黄旼炫点点头没再说什么,重新把耳机戴上开始闭目养神。

怎么感觉他不太高兴呢,朴志训努努嘴,算了,男神的世界自己怎么搞得懂,他可不像裴珍映,就喜欢挑战些高难度的事儿。

“大一的啊,我叫安静英,大二的,是你学姐。”说完得意地摆出前辈的姿态。

裴珍映特别乖巧地点了点头,甜甜地叫了一声“姐姐好。”

这种莫名变老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安静英看着裴珍映不用化妆也嫩滑精致的脸蛋更不爽了,明明自己是前辈却反而没占到一点便宜,真是哑巴吃黄莲。

“狼崽,起床了!”迷迷糊糊睡了半个小时,裴珍映被朴志训叫醒下了车。

其实裴珍映平时很少运动,今天说要爬山还是有些紧张的,生怕自己体力太垃圾拖了大家的后腿。裴小狼紧紧拽着书包带悲壮地深呼吸了一口,万万没想到后边的公主又开始给他找事儿了,“大辉啊,我的包好沉呀,真的背不动了,你帮我背吧?”有什么办法,他前面才说过要好好照顾人家,现在也只能认命地接过她那粉嫩嫩娘兮兮的双肩包背在前头,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这包叫沉?公主果然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

“这女的怎么这么讨嫌呀。”朴志训忍不住拉着朴佑镇吐槽,长得是挺好看,但也太能作了吧。平时不太议论人长短的朴佑镇也早有耳闻这位公主的刁蛮,“她就是这样的,所以和舞团里的人关系都不太好,估计是从小家里惯坏了吧。”

姜丹尼尔他们三个是最后才下的车,叫醒这只大狗狗太困难了,邕圣祐想想都无语。黄旼炫看了眼时间,把手机收回口袋里,一抬头就看到裴珍映背着两个人的书包站在那里,随后便忍着不悦的表情快步朝他们走过去。

“把你的包给我,我来背。”看都没看身边的安静英一眼,黄旼炫抬手就要去卸下裴珍映的包。“哎哎哎不用了学长,我的包挺沉的。”裴珍映的包里有水壶有单反还有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是真的很沉,他哪里舍得让黄旼炫背呀。

然而黄旼炫一只手就能控制住裴珍映那拼命推脱挥舞着的两只小细胳膊,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听话。”

明明这语气已经可以说得上是严厉了,但裴珍映的心里就和打翻了糖罐一样甜得不能再甜,再加上一旁安静英那羡慕嫉妒的眼神,裴小狼更是得意到不行,立马就乖乖把自己的书包卸下来交到黄旼炫的手里。

“待会爬山的时候不要急,也不要乱跑乱跳的,要注意安全知道吗?”

嗯嗯嗯!裴珍映两眼冒心疯狂点头,男神真的超暖的!

裴珍映这样儿完全像只小猫咪,黄旼炫失笑,忍不住上手去揉他的头发,“乖。”

谨记黄旼炫的叮嘱,一路上裴珍映真的只规规矩矩地跟着大部队,一点都不敢造次。弄得平时见惯了活泼好动的裴小狼的朴志训竟然有些不适应,只能偷偷拉着身边的朴佑镇感慨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小滑头都能变乖宝宝了。

到了半山腰的时候大家决定停下来集体休息一小段时间,朴志训从包里掏出两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给朴佑镇递了一个,他和裴珍映分另一个。“哎呀,忘记带果刨了!”朴志训懊恼地拍了下自己的脑袋,他和裴珍映有个共同的习惯,就是吃苹果一定要匹皮,这下倒好,最重要的工具竟然忘记带了。

“我这有水果刀。”旁边的女生热情地把水果刀递过来,但这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他和裴珍映两个人从来都是用果刨的,根本没怎么用过水果刀匹皮啊,但有总比没有好,朴志训还是接下了。

“剪刀石头布,谁输谁来匹。”乖巧了一路的裴珍映终于忍不住要皮这一下,下场就是那个万年定律,谁提议的谁输。“哎你小心点啊。”朴佑镇蹲在边上啃苹果,看到裴珍映那拿刀的姿势都觉得恐怖。

得,说什么来什么。朴佑镇话音才刚落没多久,裴珍映就盯着冒血的食指幽怨地吐槽,“我去,你这嘴怎么那么毒,带止血贴了吗?”

“我这里有。”刚好路过的黄旼炫急忙从包里翻出一个小医药包,蹲下来小心翼翼地给裴珍映处理伤口,刚才心里一急说话时口音都跑出来了,这熟悉的感觉让朴佑镇忍不住发问,“学长,你是釜山人?”

黄旼炫给裴珍映贴好止血贴,这才回答他的话,“嗯,我是釜山人。”可不是么,姜丹尼尔是釜山人,他和黄旼炫又是发小,那黄旼炫自然也是釜山人了。不过他平时说话真是一点地方的味道都没有,好多人都以为他是首尔人,就连首尔本地人裴珍映都这么以为。

“我还以为学长是首尔人呢。”裴珍映有些惊讶。

“你是首尔人?”黄旼炫问他。

“对呀。”裴珍映点点头。

接着,黄旼炫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怪不得你把我当成你邻居家的哥哥。”

!!!!!什么!!!!!黄旼炫竟然知道我和教授打听过他!!!!!完了 o(╥﹏╥)o 裴珍映在心里哭得很大声 (T_T)

——————————————————————————

这个字数你们满意吗,我好累~~~

评论(8)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