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02

大概这就是真正的友谊吧。

“来,我们珍映最喜欢吃洋葱了,多吃点哈。”朴志训带着友爱的微笑再一次把洋葱炒牛肉里的洋葱夹进裴珍映的碗里,给自己则夹了一块牛肉。

“谢谢。”裴珍映面上笑着,实际在饭桌底下狠狠给了朴志训一脚。尼玛,不就是仗着男神在场自己不敢把他怎么样吗,可以,我们寝室见。

“来,这个青椒也是你爱吃的。”被踢了一脚的朴志训又向裴小狼投喂了一块青椒。

裴珍映:..........

从小到大裴珍映被自家老母亲念叨最多的,就是他挑食的问题。也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毛病,裴珍映的挑食程度和小学生有的一拼,对很多蔬菜都非常排斥,尤其像青椒、洋葱、苦瓜这类的,光是看到都想远离,现在倒好,朴志训一个劲儿地往自己碗里夹,摆明是故意整他。不想让男神觉得自己很挑食很多事的裴珍映只能硬着头皮吃下去,实在太勉强的时候便趁着其他人不注意时偷偷夹出碗里。

不明真相的邕圣祐看着他们“和和睦睦”的样子感慨到,“你们关系真好呀。”

是的了,从入座开始裴珍映就帮着朴志训摆好碗筷,倒上水,点菜的时候也一直询问对方要吃什么,邕圣祐还觉得这小伙子挺懂事挺会体贴人的。殊不知今天这些事可谓是裴珍映出生以来第一次做,殷勤到朴志训都忍不住要逗他,才故意给他夹了一大堆他讨厌的蔬菜。

“我和珍映是发小,从小一起长起来的。”

“这么巧!我和文黄也是发小哎。”专注吃饭的姜丹尼尔突然开口。

文黄?是在说男神吗?裴珍映看到黄旼炫拍了一下丹尼尔的脑袋,分明是不让他再往下说的意思。艾玛男神这性格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裴小狼在心里歌颂这美好的神秘主义。

“来来来,我们珍映多吃点。”

你他妈.....再也无法进行表情管理的裴小狼恶狠狠地瞪了朴志训一眼,前提是在黄旼炫低头和邕圣祐说话的时候。真是要气死了,朴志训从小特好养活儿,什么都吃,白白胖胖的,这一桌子也挑不出个他不喜欢的菜,裴珍映根本无法以牙还牙。

“服务员,把这道菜撤了吧,已经吃完了。”黄旼炫在朴志训恋恋不舍的目光中叫来服务员把那盘只剩下零星洋葱的洋葱炒牛肉给端了下去。

“丹尼尔,旼炫,你们明天有事不?要不要和我去看辩论赛?”

“不了吧,我明天要去图书馆。”黄旼炫想了想,他好像有一阵子没去泡图书馆了,前一阵子忙着帮老师做调查,花费了好多私人时间。

朴志训听到这话,挑了挑眉,又计上心头。

“学长真是个学霸。其实我们寝室里珍映也是最爱去泡图书馆了,特别爱学习!”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朴志训.......朴佑镇想起裴珍映平时在寝室里翘着脚丫子吃着泡面打游戏追综艺的邋遢样儿,完全无法把他和“爱学习”三个字联系起来。就连期末到了,裴珍映也只是拉着朴志训在寝室里补补课临时抱佛脚,哪儿去过什么图书馆啊。

“是么,你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书?”托朴志训的福,黄旼炫对裴珍映产生了一点点的关心。

天啊男神竟然和我说话了!裴珍映面上淡定实则欣喜若狂,要知道今天这个饭局,一直就是他们五个人在说话。邕圣祐属于那种比较随和的帅哥,待人接物挺热情的,说话也很有趣,性格和他那张脸不太像。姜丹尼尔就是个自来熟,人间萨摩耶,因为很饿刚开始是只专注于吃饭,吃饱了以后讨论得比谁都欢,明明在球场上比赛的时候很大佬来着。

之前从迷妹们那里打听到,黄旼炫本人基本属于标准的冷都男学霸,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爱好就是读书,从来不乱搞男女或者男男关系。这么一想,裴珍映发现自己和男神的属性还是很互补的,以及共同点就是长得好看。

“呃,我比较喜欢看历史文学方面的书。”没错,裴珍映前两天才追完一部宫斗小说。

“那有喜欢的作家吗?”黄旼炫又问。

男神你一定要这样吗T-T别问了好不好呜呜呜呜~~朴志训你个小垃圾一点都不心疼我,枉费我小时候帮你打那么多次架,你成年时我给你买的娃娃是不是还在你床上?

好了好了,败给裴珍映那委委屈屈的小眼神,朴志训站出来帮他解围,“珍映你现在不是很迷东野圭吾的小说嘛。”

对对对!裴珍映点头如捣蒜,“是的是的,他写的书我都很喜欢。”

幸好黄旼炫没再往下问他最喜欢的是哪一部作品,不然这话是聊不下去了,尼玛卖学霸人设真是太费劲儿了,尤其这读书看报这块还是裴珍映的盲区。

“文黄你可真是个书虫,没事就要多出去走走,见见漂亮的小姐姐嘛。”姜丹尼尔是知道黄旼炫的,从小到大只一心向学,长着张帅脸却不解风情,唯一的一次恋爱还仅限于发信息,周围的朋友给他取了个“TEXT黄”的外号,后来姜丹尼尔就直接叫他“文黄”了。

上个暑假丹尼尔去黄旼炫家做客的时候黄妈妈还特意嘱咐他让他多带黄旼炫去参加社交活动,说这孩子这么大了也没见往家里带过人,是时候要谈对象了。但黄旼炫哪是那么好说话的主儿啊,别说联谊了,女人多的地方他都不怎么愿意掺和,有一次丹尼尔不怕死地问他是不是喜欢男的,结果黄旼炫意味不明地看着他笑了一下就要凑上来BOBO,吓得我们的姜萨摩再不敢问这种敏感话题。

“是啊旼炫,我觉得丹尼尔说的很对。”邕圣祐在一边附和。

这场景.......怎么那么像朴佑镇和朴志训劝我出去运动的时候......裴珍映有点想笑。

“我们舞蹈社下周团建去露营,一起去吧?”丹尼尔凑过去撞了撞黄旼炫的肩膀。

还以为这次邀请也会打水漂的姜萨摩竟然看到黄美年微微点了点头!

“露营真的特别有意思对吧志训?还记得我们去年去山上露营,看日出,景色超级好啊~”裴珍映津津有味地和朴志训说起这段压根就不存在的经历,露营?笑死了,哪次假期裴珍映不是窝在家里当死人,朴志训能把他叫出来3次就不错了。

“珍映看样子很喜欢露营啊,你和志训要不要也一起?”

朴志训正想拒绝就听到裴珍映甜甜的一句,“好呀,那就谢谢学长啦!”

——————————————————————————

赶在元旦更一波~~~祝大家元旦快乐!2018一切顺利!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