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当真 13

什么.........情况?

裴珍映勉强睁开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这不是我家嘛?大脑开机以后的裴小狼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嗯?竟然是穿着睡衣的?不科学啊.......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裴珍映用手撑着下巴试图回想起昨晚的事情。

他记得自己去参加了智圣哥妹妹的婚礼,还和朴佑镇和黄旼炫说过话,然后在餐桌上和柳善皓“争风吃醋”,结果两个人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尬酒,喝着喝着,断片儿了.......最后好像是佑镇哥送我回家的吧?不对!好像还有一个人!是志训哥吗?还是大辉?有一个人开车,我和佑镇哥坐在后座来着。不行,还是要问清楚,裴小狼拿过手机开始给朴佑镇发信息。

——哥,昨晚是你送我回家的吗?

——对呀,我和旼炫哥,他开的车。

——哦.....这样啊.....

——不过我到你家楼下以后经纪人突然叫我回去,是旼炫哥把你扛回家的。

——!!!!!!!!!!

“朴佑镇你怎么可以放着断片的我不管啊啊啊啊!!!!”

我去我的耳朵!朴佑镇迅速把手机移开,我的耳膜好像要破了55555尼玛这孩子一点也不像宿醉的人啊,这么有活力!“干嘛!你是怕自己对旼炫哥做出什么禽兽的事情吗~”朴佑镇现在无所畏惧,肆意在裴小狼暴怒的边缘试探。

“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怎么办~~~我会不会真的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啊!!!!”不是裴珍映瞎担心,他喝醉以后一向非常难缠,非要拉着人唱歌跳舞念RAP,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朴志训经历过一次以后再不敢让他多喝了。老天保佑他昨晚最好安静得像个死人,一想到有可能会在黄旼炫面前洋相尽出裴珍映就想给自己几拳。

“昨晚你们送我回去我的表现还正常吗?”裴珍映不死心地想捡回偶像包袱。

这么多年来被裴小狼以下犯上的釜山大佬简直不能更得意了,还有什么比欺负弟弟更有趣的事情呢,不存在的。朴佑镇清了清嗓,“我和你说,昨晚你真的很可怕!喝醉了以后硬是拉着善皓唱나야나,然后又要大辉和你跳舞,回家的路上唱了一路的歌,各种破音走调,我都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别....别说了....裴珍映生无可恋地倒回床上,哀嚎了一声。还有个鬼的偶像包袱,这简直是第二人格的节奏啊,昨晚好不容易和黄旼炫说上话,抱都抱到了,颇有再续前缘的趋势,结果又整了这么一出,要死要死要死。裴珍映挂了电话,整个人在被窝里翻腾,为昨晚自己的行为感到一万个后悔,最后他发现自己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身上的睡衣竟然是黄旼炫帮他换的!哦莫,天啦噜,好让人害羞哦。

等等!突然反应过来的裴小狼隔着衣服轻轻摸了摸锁骨右下方的位置,心跳明显在加快。黄旼炫看到了吗?还是没看到?

去年生日,裴珍映决定要拥有人生中的第一个纹身。他在网上找了好多很有寓意的图案和单词,最后却只纹了一对精巧可爱的耳朵,一对沙漠狐狸的耳朵。没事的,如果被看到了,对方估计只会以为是狼耳朵,可是他对沙漠狐狸那么了解,会不会一眼就认出来了呢?裴珍映不敢再往下想,他此刻只有一种仿佛见不得人的秘密被人撞破的羞耻感,还有一点难过。

完了,这下真的像个变态了吧。

其实如果后来没有喝醉的话,裴珍映真的想和黄旼炫和解了,虽然一直以来也是他单方面在闹别扭。昨天在黄旼炫怀里哭泣的时候,说是伤心,但也是幸福的。这么久,他终于又感受到那熟悉的温暖和令人安心的体香了,好像只要回到黄旼炫的怀抱,之前的一切伤口就都被治愈了。

放下吧,他对自己说,如果黄旼炫只是想要一个乖巧可爱的弟弟,那他努力扮演就是了。只要还能在他身边,自己的那点心事又有什么重要呢,反正都不会有结果的不是吗。执念再深,我的美年哥哥,终究也只是童话里的王子啊。

我们和好吧,我好想你。这是裴珍映原本想说的话。

“旼炫怎么了?还没醒。”今天真是太稀奇了,黄旼炫竟然在睡懒觉?如果不是那扇紧闭的房门,金钟炫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不知道,昨晚回来的时候就奇奇怪怪的。”崔珉起耸耸肩,往常他要是这个点被黄旼炫抓到还在客厅打游戏,肯定免不了一顿说,而昨晚黄旼炫竟然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就回房间去了,实在是很反常。更诡异的是黄旼炫进屋后连拖鞋都忘记换了,还是被崔珉起提醒才回到玄关换下了皮鞋,整个人心事重重的,也不知道去参加个婚礼发生了什么。

——哥,昨晚都还好吧?

其实黄旼炫早都醒了,甚至可以说是一晚上都没怎么睡。现在正看着朴佑镇发来的信息发呆。

——为什么这么问?

——没有,我就是怕那小子做出什么奇怪的事,让哥堂皇了嘛。

——他会做什么奇怪的事?

这个嘛.....朴佑镇并不想回忆。如果可以,他真心建议裴珍映以后都不要喝酒了,他之前经历过两次裴珍映喝醉,昨晚是第三次。

第一次是19年解散后朴佑镇的生日,他们一起出来喝酒,那时候他们八卦到邕圣祐给黄旼炫介绍对象的事,结果裴珍映直接就喝到抱着李大辉失声痛哭,又一句话也不肯说,弄得我们小水獭超级莫名其妙,幸好在包厢里外人看不见,否则都不知道该怎么善后。

第二次是朴志训演的电影大获成功,叫了朴佑镇和裴珍映一起出来庆祝,酒量不佳的裴珍映一不小心喝嗨了,搂着朴志训哥、哥、哥地叫个不停,然后又扑过来非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差点招致直男WINK的一顿暴打。

喝醉的裴小狼实在是太可怕了,因此朴佑镇完全有理由怀疑他昨晚会不会对黄旼炫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但是为了维护裴珍映在男神面前那所剩无几的形象,善良的五金哥哥还是决定隐瞒他所知道的事实。

——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事,我就问问。

哎这叫什么事儿啊......黄旼炫心想,那么被酒醉的裴珍映强吻的事还是不要说了吧。

——————————————————————————————

好久没更新欢乐的番外了,大家想看吗???~~~

评论(6)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