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我讨厌你的十个地方

#1. [把我当小孩子]

“哒哒不是很可爱吗,请做一下吧~”

尽管站位间隔着好几个人但黄旼炫的声音还是一下子就传到了裴珍映耳朵里。

被cue撒娇的人十分不服气,为什么这位哥哥总要让他做这些可爱的举动呢,明明我已经是大人了要走性感的路线!未成年裴珍映如此想到。

“哒哒~”为了在场的粉丝们裴珍映又一次营业了,完成的同时他悄悄斜了一眼笑得异常满足的黄旼炫,唉,果然可爱是这位哥哥的取向。

换位思考,如果我是一个在家里担任着忙内角色,在之前组合里惯用同龄人相处模式的人,应该也会希望当一回哥哥吧。

虽然裴珍映充分理解黄旼炫爆发的哥哥美,但他能不能别总把自己当小孩子看!形容尤其是被黄旼炫摸头顺毛的时候,他都忍不住怀疑对方是不是把自己当成了幼儿园的小朋友。

结束了演唱会裴珍映换好私服走到黄旼炫的身边:“哥,你别总把我当小孩子嘛。”

“我有吗?”说着这句话的人手又习惯性地把手覆上了裴珍映的后脑勺。

黄旼炫当然知道裴珍映现在的感受,他在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是一心想摆脱掉可爱稚嫩的形象,成为帅气性感的男人。奈何弟弟努力装酷的样子实在很戳黄旼炫的萌点,导致他愈发无法忽视裴珍映就是个可爱小孩的事实。

“干嘛总想着长大,你要珍惜现在还有的孩子气。”

撂下这句话黄旼炫被化妆师叫走了,徒留裴珍映一个人站在原地思考,有点不甘心,又有点被说服。

好讨厌的哥哥啊,总有办法叫人混乱。

 


#2. [撒谎]

从录制《认识的哥哥》前一天起,黄旼炫的身体状态就开始不太好了。此时的他坐在保姆车最后一排的角落里闭目养神,微微发白的唇色和轻颤的睫毛显得人尤为孱弱。

“你们俩小点声!”裴珍映回头注意到黄旼炫轻皱的眉头,赶紧转过身制止前一排正在大声打闹的粉肠团。

朴志训听了这话立马反应过来,抱歉的冲着黄旼炫的方向吐了吐舌头。

拖着疲惫的脚步走进待机室,黄旼炫正准备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却又有事情要做了。李大辉拿着摄像机,按照节目的惯例帮忙拍摄一个录制前的采访。

裴珍映坐在黄旼炫旁边发现他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于是抬眼看了下摄像机的高度,心里想着这个角度应该拍不到自己吧。

裴珍映从角落里悄悄牵过黄旼炫的手,就着虎口的位置帮他揉捏起来,希望能起到一点点缓解的作用。

镜头一走开裴珍映立马追问到:“是不是很难受?”

一点点?黄旼炫用大拇指抵住第一节小半截食指比了个手势。

看到这个动作裴珍映一下就来火了,他瞪大眼睛,却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那你刚才还骗人说没事!不许逞强,要是不舒服一定要说!”

“好的好的,知道了映珍哥。”

许久未曾听到的外号让裴珍映稍稍愣了一下,而且这个调侃的称呼以前也只有几个初丁哥哥喊过,黄旼炫是从没这么叫过他的。

“什么呀……”裴珍映心里莫名有点微妙。

黄旼炫注意到他泛红的耳尖轻笑出声,“不是说不喜欢我把你当小孩子看么,怎么叫你哥反而又不好意思了?”

不知该如何解释的裴珍映又瞪了对方一眼,把人推到沙发上凶巴巴地叫他抓紧时间休息。

呵,可爱鬼。

半梦半醒之间黄旼炫仿佛又听到裴珍映在他耳边嘟囔:“以后不许撒谎。”

 


#3. [奇奇怪怪的舞蹈]

AAAA~~~A! AAA~~~~A!

1995年8月到底发生了什么?裴珍映看着客厅里因为一块好吃的炸鸡就跳起AA舞的长得帅的傻子们,嫌弃地摇了摇头。

“哥你可悠着点吧,小心又把沙发弄坏了。”

朴佑镇眼见对方越来越兴奋觉得有必要进行一下提醒,毕竟这位哥的破坏能力绝对在大家想象以上。

“这个舞真的太有毒了,我不看了。”

裴珍映偏过头,又一次表达了对这个舞蹈的不满意。不仅幼稚还傻乎乎的,酷盖小裴除了在节目上不得已配合大家跳两下,平时可绝对不会参与。

朴志训抱着薯片加入围观,发出感慨:“意外的是旼炫哥好像挺喜欢这种的。”

确实了,AA舞虽然不源于黄旼炫,但他却颇有种要发扬光大的架势。

旅行团综拍摄的时候也是,练歌房环节黄旼炫站在人群后,独自一人跳着奇奇怪怪的魔性舞蹈,不亦乐乎。

大概是不远处裴珍映不满意的目光存在感太强,于是黄旼炫停下动作朝对方走去。

“我都说不要这样了。”

嫌弃这个舞蹈的真实原因,可不就是裴珍映希望他的哥哥是优雅又帅气的,虽然偶尔黑洞的时候也很可爱。

然而问责后不到一秒,黑洞哥哥冲裴珍映招招手,他又立马乖乖地跳到人家背上了。

裴珍映双手环住黄旼炫的脖子,笑得要多甜有甜,心情好得都要飞起来了。

这一点他那随着音乐摇晃的双脚可以证明。



#4. [多情]

放学归来的裴珍映懒洋洋地把书包往地上一放整个人倒进沙发里。

“佑镇哥!志训哥!”

只见朴志训急吼吼地从房间里冲出来奔向厕所,两分钟后又小步跑向房间,路过客厅时还不忘和沙发上的人搭腔:“叫我干嘛?朴佑镇不在,和旼炫哥出去吃明太鱼子了。”

明太鱼子?

裴珍映一个打挺从沙发上坐起来:“他们竟然去吃独食了?”表达完愤怒又倒回沙发上叹了口气,“羡慕了。”

呜呜呜呜呜好羡慕釜山人,裴珍映哀嚎。

朴佑镇和黄旼炫平时站位挨在一起,不仅可以肆意打闹还能公然在节目里约饭,又有同乡情,裴珍映嚷嚷:“旼炫哥就是很喜欢佑镇哥!”

朴志训乐了,“你耍什么赖啊,旼炫哥对你那么好。”

“他分明对大家都很好!”

“那倒也是。”朴志训光速认证。

啧,死直男。

裴珍映心气不顺地偷偷冲朴志训翻了个白眼,他就不能礼貌性地说几句,“没有啦旼炫哥最喜欢的是你”、“旼炫哥明明就对你最好”之类的话吗?非要这么事实暴击,搞得人怪尴尬的。

母胎solo的黄旼炫谈恋爱不行撩成员却很有一手了,平时摸头、拥抱、称赞丝毫不吝啬,不管对哥哥还是弟弟都是一样的温柔体贴。

多情的男人,裴珍映抿抿嘴,好讨厌啊。

 


#5. [对自己要求太严格]

成员们围坐在11层的客厅里,尽情地享受着宵夜时间。不过这些快乐是属于大家的,并不属于黄旼炫。

“旼炫啊,你就过来和我们一起吃吧。”

“不用了,哥你们吃吧。”

尹智圣推了推身边的裴珍映,小声对他说:“去劝劝?”

黄旼炫最近为了打造身材,天天跑健身房不说,主食基本就是鸡肉奶昔和一些清淡的蔬菜,整个人肉眼可见地变得消瘦,甚至到了让粉丝担心的地步。

不过说起黄旼炫的这份毅力却也着实叫人佩服,明明不爱运动的人硬是为了向粉丝呈现更好的自己做到这种地步。裴珍映轻叹口气,这个哥哥真的对自己要求太严格了。

“哥,你吃一块这个吧,真的很好吃。”裴珍映拿着一盒鸡块坐到黄旼炫旁边,满脸期待。

对方咽了咽口水,“谢谢啊珍映,我不吃了。”

“你平时运动量那么大,很快就消耗掉了,吃吧吃吧~”

深谙制服弟控黄旼炫之道的裴珍映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微撅着嘴,还轻轻用几根手指去挠对方的膝盖,“来一块呗~嗯?”

要是炸鸡店里都是这样可爱的店员那自己的健身计划只怕早要泡汤了,黄旼炫捏了捏裴珍映的脸,“不许这样,犯规!”

见卖萌无效裴珍映转为卖惨,他垂下眼换上可怜巴巴的语气:“哥哥你变了,你……”

“这样行了吧?”

黄旼炫拿起一块鸡块塞进嘴里,好不容易才控制住没有露出幸福的表情。

“不吃的话又要说我变了我不疼你了对不对?”

明明就是你对自己太严格了,我心疼了好不好。

裴珍映摇摇手里的盒子,冲黄旼炫挑眉:“再来一块?”

NO!黄旼炫果断摇头,“这次就算你哭我都不会吃的!”

谁要哭了……真是个奇怪的哥哥。

 


#6. [欺负我]

——对于珍映来说旼炫是什么样的哥哥呢?

——喜欢欺负我的哥哥!

读完小纸条上的问题裴珍映毫不犹豫地拿起笔在最后一个选项画上圈,面对粉丝有些惊讶的表情他坚定地点点头,是这样没错!

哥哥们公认的下克上头号分子也有被欺负的时候?而且对方还是以温柔体贴出名的黄旼炫!裴珍映有苦说不出,他就知道大家一定会持怀疑态度。

这种欺负体现在什么方面呢,举个例子,当他执掌着镜头要求黄旼炫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方先是装作不情不愿地推拉了一会儿,然后堂堂正正地指着自己的脸颊:“那你亲我一下吧。”

……

还真是习惯成自然,黄旼炫平时在宿舍里可不就是这样的么。

想起有一次,裴珍映兴冲冲地走进黄旼炫的房间邀请他一起看电影,对方也是这样,坐在床上玩着手机漫不经心地来一句:“可以啊,但是你要亲我一下。”

对床的河成云忍不住吐槽:“你看他理不理你。”

黄旼炫放下手机,用他那双撩人的狐狸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裴珍映,嘴角牵起一个极少见到的坏笑,于是没出息的弟弟就这样被蛊惑了。

Mua~裴珍映凑上前在黄旼炫的左脸亲了一口。

“咦,我忘了说是要在右边,不好意思啊这个不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河成云看着傻眼的弟弟发出爆笑。

“黄旼炫你欺负人!”裴珍映气得连哥都不叫敬语都不说了,对笑得一脸得意的人进行大声控诉。

——对于旼炫来说珍映是什么样的弟弟呢?

——可爱的弟弟~

可爱的弟弟是用来干什么的,就是用来欺负的呀。



#7. [一定会比你高的]

唉……

“小朋友又叹什么气呢?”黄旼炫笑着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裴珍映不甘心地又踮了踮脚,用手在自己头顶和黄旼炫头顶比划,“还差这么一点点,就一点点了。”

赖冠霖从冰箱里取了可乐路过裴珍映身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所以长高的秘诀到底是什么?”裴珍映拉住巨型忙内不让他离开。

嗯……赖冠霖思考了一会,然后扬扬手里的可乐:“多喝碳酸?”

“你走吧。”

全程围观了未成年小朋友对话的黄旼炫乐得眼睛都弯了,但碍于裴珍映的表情实在很沮丧,他只能又充当起知心哥哥的角色。

“那我们珍映的理想身高是多少呢?”

这个倒没想过,裴珍映说要是能超过一米八是最好的了。

黄旼炫点点头,“行吧,那就祝你长到1米81,比我矮一厘米。”

果然某个对身高很敏感的小朋友一下就炸了:“为什么要比你矮!我要长到183!”

不,183还不行,裴珍映又说:“要长到185!”

“好的好的,只要你喜欢长到两米都行。”

直到黄旼炫快走进房间了还能听到裴珍映在客厅大喊:“我一定会比你高的!不信你等着看!” 

傻家伙,比我矮才方便我摸头啊。



#8. [让人脸红]

不是,说个话有必要贴得这么近吗?

裴珍映被旁边的黄旼炫一把揽过去讲悄悄话的时候,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注意到,他亲到了自己的耳朵。

裴珍映算是发现了这个哥哥的一项特长,他真的特别擅长让人害羞。

比如在酒店大床上手脚并用地缠上来捏肚子拍屁股,又或者突然侧过身用被子把人包住卷进怀里,还有故意在嘴唇上沾上泡沫,一脸沉醉地闭上眼睛面向自己,似乎在暗示些什么。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两人讲悄悄话时总会是得特别近,裴珍映自认为笑点不低,但当黄旼炫在他耳边说那些无聊的笑话时他总能咧着嘴买单。

无聊的笑话包括哪些呢?失败的声带模仿,电视剧里肉麻兮兮的台词,还有半吊子釜山口音唱出来的歌。他的哥哥其实也是个幼稚爱开玩笑的大男孩,只是经常给人以成熟稳重的形象罢了。

黄旼炫爱干净,身上总飘着股淡淡的香,裴珍映不知道他用的什么香水,可这股味道总能让自己心跳加速,有种被温柔包裹住的感觉。

“哥,你别挨得那么近,都亲到耳朵了。”裴珍映说。

众目睽睽的签售会,多少站姐拍着呢,不能因为难得坐到一起就这么放肆呀。

黄旼炫倒是不介意这些的,反而对裴珍映那副有些难为情的样子感到有趣,他又凑过去把手搭在人肩上,“那再亲一下。”

……

“哇,你的脸好红。”黄旼炫指了指裴珍映的脸。

是哪个人让我变成这样的!好讨厌的狐狸!

裴珍映撇撇嘴,赌气地去捏他头饰上的狐狸耳朵。



#9. [迟钝]

一群男孩子聚在一起,除了讨论工作、游戏、今天吃什么,还有一个热门话题,那就是理想型。

虽然作为大势爱豆他们在镜头前对这类话题避而不谈,但谁心里没有个女神呢,裴珍映那该死的好奇心又在作祟了。

“旼炫哥,你喜欢怎么样的,分享一下呗。”

黄旼炫敷着面膜躺在沙发上无念无想,一边打发缠人的弟弟,“不知道啊。”

直进男裴珍映同学锲而不舍,他靠着沙发在黄旼炫旁边蹲下,非要对方根据他的问题做出回答。

“哥喜欢哪里的?首尔的还是地方的?还是和你一样釜山人?”

“这个都可以吧,我不介意这个。”

“那星座呢?你觉得金牛座怎么样?好像和狮子座很合。”

黄旼炫挠挠头,“我不太了解星座的这些东西哎。”

“那血型呢?哥喜欢什么血型?B型血怎么样,和O型血性格很互补呢。”

“外貌呢?圆脸?长脸?脸小的?脸大的?”

裴珍映赶紧摇醒打着哈欠要睡过去的黄旼炫,“哥你怎么不说话?你回答我呀!”

 “呃,珍映啊,”黄旼炫又打了个哈欠,“你问了这么多到底想说什么啊?”

“笨死了!”裴珍映脱口而出。

怎么会有这么不解风情没眼力见的人,真是超级迟钝。

 


#10.[对我太好]

万万没想到裴珍映还能有和黄旼炫闹脾气的一天。

其实黄旼炫看似聪明机灵但实际上却意外的神经大条,对于弟弟单方面的冷战他一开始是完全没有注意到的,直到发现对方在自己坐到他身边时立马起身换了位子,黄旼炫才意识到,小朋友有情绪了。

但不开心的原因是什么呢?黄旼炫心想总不能是自己惹了他吧。转头看到裴珍映那气鼓鼓的样子,黄旼炫下意识地走过去要顺毛了。

拉着别别扭扭的人进到房间,黄旼炫把门给关上。

“怎么不高兴啦?和哥哥说说。”

裴珍映偏过头唱反调:“不和你说。”

黄旼炫用哄幼儿园小朋友的语气:“干嘛不肯和我说?”

“讨厌你。”

本打算耐心开导对方的黄旼炫因为这三个字真实的堂皇了。他为人处世向来体贴周到,自认平时对裴珍映照顾有加,却不想喜欢的弟弟竟然说讨厌自己。

表情管理一下就失败了,黄旼炫冷着脸没有说话。

裴珍映没见过他这严肃的样子,脾气也不敢闹了,乖乖伸手去扯他的袖子。

“我说讨厌你,是讨厌你对我太好了。”

你这么宠我照顾我包容我,把我变得任性了,把我变得依赖你。久而久之我产生了占有欲,不希望你对别人和对我一样好,希望你能只看着我一个。

黄旼炫直勾勾地盯着他:“裴珍映,你现在是在和我告白吗?”

!!!

裴珍映不知道黄旼炫是怎么领悟到他的这层意思的,此刻他心里又羞又急,更害怕黄旼炫把他当成奇怪的人,不肯再和他亲近了。

想到以后可能会和喜欢的哥哥疏远,裴珍映伤心地掉起了眼泪。

“哭什么,我又没拒绝你。”黄旼炫把人抱进怀里顺着头毛,“我也喜欢你呀,想当你的男朋友。”

不然干嘛要那么宠你,看你的时候眼里都要流出蜜了。

裴珍映感觉到自己的耳朵被亲了一下,他红着脸小声控诉,这才道出自己闹脾气的原因:“那那天我问你理想型的事,你干嘛装作听不懂。”

“我没装傻,我那天真的太困了,注意力不集中。” 黄旼炫急忙解释。

嘿嘿,这下裴珍映终于笑了。

“还讨厌我吗?”黄旼炫问。

Mua ~裴珍映在人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最喜欢你了!”

“所以该亲哪里了?”

唔……

裴珍映犹豫的瞬间有人已经付出行动了。

 

————————————————————————

随便搞了个伪纪实文学kkkkkk 9500冲啊!!!!

评论(15)

热度(5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