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门当户对 11

姜丹尼尔预感今晚自己要失眠了。

三分钟以前他恼火地接起电话正准备责怪黄旼炫扰人清梦,结果对方的一句话瞬间让他清醒过来,紧接着细细冒出了冷汗。

“志训得了抑郁症。”黄旼炫说。

……

不是说时间是治愈伤痛的良药吗,为什么割舍掉这么多他们还是只迎来了痛苦。事实上姜丹尼尔最近已经在戒软糖了,他以为少吃点甜就可以忘记年少时那场夏天的雨。

“黄旼炫,我根本就是个混蛋吧。”

姜丹尼尔设想过很多个和朴志训的结局,其中甚至包括happy ending,却不想他们离幸福越来越远了。

把最喜欢的人变成这样,不是混蛋是什么。

“可以把地址给我吗?我想去,看看他。”

电话那头的黄旼炫沉默了一会,轻咳一声说到:“当然可以,顺便把我家那位一起带过来。”

“啊?”

“一次性解决吧,丹尼尔,这次我们都不要再退缩了。”

   既然已经主动把照片交到父母手里,黄旼炫就下定决心要把他的小恋人名正言顺带回家,什么是门当户对,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样是不是能算门当户对?

黄旼炫透过电话给自己的好兄弟打气:“男人就是直进,姜小葵冲啊!”

……

原来谈恋爱真的能让人变幼稚,那个高冷的黄总是真实存在过的吗?想到明天要带着裴珍映一起奔赴美国,姜丹尼尔开始头疼了。

 

 

 

由于职业性质特殊,姜丹尼尔还不能和裴珍映同时出现在机场,两个人一前一后隔了有半个小时才在VIP候机室汇合。

和心事重重的姜影帝不同,裴珍映因为马上能见到男朋友了心情异常美丽,登机之前还甜甜蜜蜜地和黄旼炫视频通话了一会,完全不担心去到美国后会发生什么。

“我发现你心态还真好。”姜丹尼尔不无羡慕地说了一句。

“那是因为我知道黄旼炫会保护我啊~”裴珍映瞥了他一眼,忍不住diss到:“哪里像你,朴志训从始至终都站在你那边,你还这么退让。”

咳。被戳到痛处的某人立马回避视线,闭眼补眠了。

等到真正踏上了美利坚共和国的土地,裴珍映还是没出息地紧张了。他咽了咽口水,故作镇定地坐进黄家派来的私家车里,凑过去和身边的姜丹尼尔窃窃私语:“你说他们会不会故意制造车祸什么的,把我们俩灭口了?”

没毛病,姜丹尼尔点点头,竟然觉得他这个想法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唉,没想到谈个恋爱连命都要搭进去了。”裴珍映系紧了后座的安全带,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说完还抬手做了个拭泪的动作。

高档轿车经过高耸的大门缓缓驶入庄园,裴珍映新奇地左顾右盼,直感慨自己可真是嫁入豪门了。他现在突然有些能理解姜丹尼尔的退缩了,毕竟不是谁都承受这样的身家背景的,除非是像自己这样没心没肺的人。

待车子停稳,裴珍映完成打开车门和扑向黄旼炫怀里这两个连续动作大概连半分钟都不到,姜丹尼尔站在一边,表示并不想看他们秀恩爱。

“呜呜呜,我好想你呀亲爱的。”裴珍映又开始黏人身上撒娇了。

“乖,今天我们有重要的任务要完成。”

黄旼炫牵过裴珍映的手,姜丹尼尔跟在他们身后,三人皆是一脸严肃。

不过忐忑的心在见到客厅里的人时很快就变化了,他也瘦太多了,姜丹尼尔盯着沙发上坐着的朴志训满眼心疼,差点都走不动路。

黄家的家长们倒也都是行动派,一打完招呼黄爸爸就冲着黄旼炫说:“你们俩跟我到书房,丹尼尔你们留在客厅。”说完便转身上了楼。

战斗的号角吹响了!裴珍映在上楼的半道转过身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坚定地看着姜丹尼尔:“姜小葵冲啊!”

这对白痴情侣……

姜丹尼尔为了不让自己翻白眼努力做着表情管理。

 

 

 

黄爸爸在书房的椅子上坐下,发现对面的年轻人瞪大了圆溜溜的眼睛正抿着嘴看向自己,显然十分紧张。

想到黄旼炫这混账东西强行潜规则了人家,黄爸爸顿时心生愧疚放轻了语气:“珍映啊不要紧张,叔叔就是想和你了解下情况。”

了解情况?说实话裴珍自己都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知道是黄旼炫用了不正当的手段你才和他在一起的,如果你想要什么补偿都可以提出来,只要能满足的我都会满足。”

妈呀,这也太让人心动了。裴珍映偷偷瞄了眼黄旼炫,结果对方迅速识破他财迷的目光,并狠狠瞪了一眼。

裴珍映来之前已经知道了黄旼炫为了不让家人为难自己才撒了谎扯什么强取豪夺,不过本质上他还是希望能能实话实说的,毕竟这种“保护方法”一旦被揭穿,黄家的人只怕更不能接受自己。

在长辈面前装乖卖萌向来是裴珍映的一大本事,他用这种方法不知道收获了多少阿姨粉,想必用在男性身上也不会差。

“叔叔对不起,这件事其实是旼炫为了我向您撒谎了。”

接着裴珍映解释到他们是正儿八经地在谈恋爱,还保证自己绝不是贪图黄家的名利。

小恋人这沉着稳重的模样对于黄旼炫来说确实有些陌生,裴珍映待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总是甜甜软软的,让人不自觉就把他当成温室里的花朵。

然而这株花朵在面对风雨时却显示出了非比寻常的冷静和坚强,带刺的玫瑰,这个词用来形容自己的小恋人再合适不过了。

听了裴珍映一番真诚的话后,黄爸爸陷入了沉默。

其实当时比起黄旼炫喜欢男人,他更气的是黄旼炫用了不好的手段,由于这些年来一直住在国外,对于异性相恋倒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再加上看到小儿子现在的情况,黄爸爸也不愿意太过为难他们,健康幸福是比什么都重要的,他一直秉持着这个观点。

一旦产生了接受的想法,黄爸爸看裴珍映的眼神就变得微妙了起来,他细细打量着对面未来的“儿媳妇”,觉得有必要把标准放得严格一点。

其他的先不说,就外貌这一点吧黄爸爸不禁怀疑审美是不是也会遗传的,因为他对裴珍映的脸可谓是十分满意了。要说家世,裴珍映出自知识分子家庭,从小吃穿不愁接受良好的教育,想必是不会贪图黄家的名利。性格还有人品什么的,知子莫若父,能收服挑剔的黄旼炫,黄爸爸觉得这些应该不用自己操心了。

考量下来黄爸爸发现还真没什么值得反对的地方,他用余光瞥到两个人的小动作,可不就是在背后偷偷牵起了手。

“黄旼炫,你没什么要说的?”

突然被点名的人经历了三秒钟的慌乱后很快找回了镇定,“爸,您就同意我们在一起吧。”

这事要是放在半年前,黄旼炫也不能想到自己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还喜欢到要和家里出柜的地步。如果父亲还是不肯同意,他甚至打算向朴志训学习演技,也装自己患上了抑郁症。

“要怎么相处是你们自己的事,但小裴职业特殊,以后还是要注意一点。”

这算是同意了吗?

黄旼炫不敢确定,硬是要黄爸爸亲口说出认可他们的恋情。

“有完没完?别得寸进……”

“叔叔~”裴珍映星星眼。

“行了行了,我懒得管你们年轻人的事,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处,对待感情要认真。”

太感人了,黄旼炫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开明的父亲,裴珍映也十分不可思议,这样的总裁和想象中不一样啊,为什么没有扔几千万的支票叫我离开他儿子。

唉,财迷在高兴之余不免有点失落。

 

 


到了晚上就寝的时候,裴珍映出于“礼貌性的矜持”自动走向了客房,结果洗好澡出来一看,黄旼炫躺在床上,妖娆地冲自己招着手。

“咦,我没点特殊服务啊。”裴珍映挠挠头。

黄旼炫急不可耐,拉过床边的人压在身下,“您没点,是我主动找上门来的。”

快一个星期没抱到小恋人了,现在说什么都要补回来,黄旼炫单手解开自己的睡衣衣扣,露出紧致又性感的腹肌,成功看到裴珍映咽了咽口水。

“想不想摸?”

裴珍映瞪大眼睛点点头。

“那你把裤子脱了。”

我是用手摸腹肌,为什么要脱裤子啊!反抗的话还没说完,裴珍映被黄旼炫结结实实用吻堵上了嘴巴,过程当中裤子被对方顺利剥下。

“宝贝,我生日好像快到了哦,你记不记得自己说过的话?”

不不不不记得了T-T裴珍映顽强地护住自己身上最后一件可怜的小裤衩,脸蛋憋得通红。黄旼炫怎么这么色啊,成天就想着这种事情。

没能守住最后一寸领土的裴珍映抬起手臂遮住眼睛不肯看面前的人了,二人世界便罢,这间房子还有黄旼炫的家人在呢,他怎么能这么放肆。

“今天怎么这么羞啊?嗯?”黄旼炫低头咬住他小巧的耳垂。

呜呜呜呜呜呜,裴珍映推他,“不要欺负我嘛。”

体谅他今天情绪起伏大黄旼炫不情不愿地开始帮人把衣服穿回去,“哼,看我生日的时候怎么收拾你。”

嘶,裴珍映已经感觉屁股有点疼了。

————————————————————————

终于!更了!门当户对!

太不容易了T-T

评论(30)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