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门当户对 10

朴志训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人生也许就是无数个巧合交织而成的吧。只是这些巧合带给他的远远是痛苦比较多。

比如他和姜丹尼尔的秘密偏偏被有心人撞破,比如他路过阳台时无意间听到的,他的母亲向电话那头的黄旼炫承认自己就是操纵这一切的元凶。

朴志训用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认为你需要一个门当户对的伴侣。”

从性别到家世,姜丹尼尔显然不符合她的要求。

“可是你知道的,”朴志训轻轻眨了下眼睛,两行泪水沿着淌下,“我喜欢他,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

在他还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年的时候,他所有的喜悦和幸福几乎都来源那个陪在他身边年长三岁的哥哥,他依赖他,爱慕他,甚至到了最后埋怨他。

他是那么重要那么特殊的一个人,于自己而言。

门当户对?朴志训听到这个词的瞬间就笑了。

“你竟然用这种方法逼我退出演艺圈,逼我离开他。”

朴妈妈没有辩解太多,她最明白如何转移焦点,“你喜欢他又有什么用?丹尼尔喜欢女人,你自己也知道。”




黄旼炫凌晨接到电话时,朴妈妈和朴志训已经离开医院回到了家里。

她捏着手里的诊断书微微发抖,努力让声音听上去平静一些,“今天我带志训去看医生了。”

朴志训的状态从和母亲谈完话的第二天开始就变得很不对劲,了解到母亲所作所为的他并没有产生太多激烈的情绪,反而异常安静,消沉。

他现在非常爱哭,沉默地盯着某个物品某个角落时眼泪就会无意识流下,发呆的时间也长了,反应变得迟缓。

只一个月的时间朴志训就瘦了一大圈,像个营养不良的病人,看上去没有一丝生气。

“医生说他得了抑郁症。”

她说到这里终于忍不住抽泣起来。


被电话声吵醒的裴珍映原本还似梦非梦,直到被黄旼炫一把揽进怀里才清醒过来。对方把头埋进自己肩窝,流露出一股脆弱的情绪。

“怎么了?”裴珍映小心翼翼地开口。

黄旼炫长叹口气,声音有些哑,“志训状态很差,我必须要回家一趟了。”

为什么我的弟弟要经历这些苦难呢,他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啊,黄旼炫难过地想。他是那么勇敢的孩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调整好情绪把人松开,黄旼炫轻轻拍着裴珍映的背哄他,“睡吧,我明早再出发。”

金在奂那边还没有解决,好不容易把人哄过来和自己温存,却不想又发生这样的事。

啵~小恋人没再多问,只凑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一口,明显是一种抚慰。

“我的宝贝好乖。”黄旼炫摸他的头发,“快睡,再不睡的话就不让你睡了。”

“流氓。”

裴珍映今天高强度工作了一天确实非常疲惫,没一会就进入了梦乡,而黄旼炫却久久没能入眠。只因他明白要忧虑的不止朴志训的事,还有自己和裴珍映的未来。

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黄旼炫握住裴珍映的手,郑重的承诺淹没在夜色里。




长途跋涉回到美国,黄旼炫一推开家门就看到父亲和继母坐在客厅里,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到自己身上,一人是愠怒,另一人是无奈。

“爸,妈,我先上楼.....”

“你先给我把这些照片解释清楚!”

黄父喊住抬脚要上楼的黄旼炫,愤怒地将一叠照片甩到他面前,身边的朴母眼眶已经开始泛红,偏过头不肯去看。

照片上的主人公正是黄旼炫,内容则是他和裴珍映相处的日常,包括两个人牵手,在车里拥吻,以及一起出入酒店和家里。

今天一早就有人把这些照片邮寄到家里,夫妻两人拆开信封看到照片的瞬间感觉心都凉了半截,尤其是朴母,几乎是承受了双重打击。

“你们两个孩子到底怎么回事......”朴母话音未落,抬头就看到朴志训站在楼梯上观望着客厅的情况。

黄父铁青着一张脸没有说话,连黄旼炫跪在他面前都没有任何表示。

“爸,是我强迫他的,他是我们公司的艺人,是我威胁他如果不肯跟我上床就会被封杀。”黄旼炫低着头,认错的态度倒是很诚恳。

“混账东西!”

黄父从小都是以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他做人做事,万万没想到黄旼炫这次会如此出格,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连如此下作的手段都用上了。

朴志训下了楼走到黄旼炫身边,简单地翻看了他手里那叠照片,说到:“我和这个人合作过电影,是哥以包养为条件才给他资源的。”

黄旼炫的用心他怎么会不知道,自然是要帮着哥哥把责任揽到这边,总不能让裴珍映来面对他们这个看重“门当户对”的家庭吧。

听了朴志训的证词黄父更是气血上涌,叫管家去找了条皮带过来二话没说地就往黄旼炫身上抽,锋利的声音足以让人感受到他的怒意。

黄父在看完照片的第一时间就派人去调查了裴珍映的背景,得知他出身于一个很优秀的家庭,父母都是大学老师,还是家里的独子。

“你还是人吗,好好的孩子你去糟蹋人家!”

黄旼炫反驳,“我是真的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

“你给我闭嘴!你还不嫌丢人!”

皮带挥动的频率变得更快了。




被打到的地方很快就浮现出红印,加上黄旼炫皮肤白,衬得尤其恐怖。一边的朴志训看不下去,于是也跟着跪在地上,挡在他身前。

“您打我吧,反正我也是怪物,别再打哥了。”

黄父不愿意朴志训卷入这场风暴,况且比起喜欢男人,他更不能接受自己的儿子做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他冲朴母使了个眼色,让她把朴志训拉开。

纤弱的女性的力量自是不及成年男子,朴志训拼命护住身后的黄旼炫,一边流泪一边哀求对方,“您打我吧,把我打死也行,反正我也累了,您就成全哥哥吧。”

黄父停下动作,另外两人听了他的话皆是心里一惊。

朴志训继续说,“我好想他,每天都想他,想到睡不着觉,要吃药才可以。”他看向身边的母亲满是无助,“妈,你说会不会哪一天,我不小心吃了太多的药,然后就死了?”

死?要他因为姜丹尼尔死吗?朴志训也觉得自己傻。

那个人喜欢的是女人,他永远都得不到的。

朴志训恍惚地哭着,朴母也在哭。


她伤害了自己的孩子,她在折磨他,甚至让他痛苦到产生了解脱的想法。万一哪天朴志训真的想不通选择离开他们,那她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的。”朴志训抢过黄父手中的皮带将它塞到母亲手里,“您打我吧,我错了,我喜欢他,我是变态,我错了。”

 “不是的!是我错了!是我错了……”

姜丹尼尔为什么不接受朴志训,她比谁都清楚。

那年雨天,那个被她撞见的吻,还有自己对少年的哀求。

“阿姨求你了,只把他当弟弟吧。”

事实上没有比姜丹尼尔更信守承诺的人了,只是她忽视了朴志训的心。

场面顿时陷入了悲痛之中。




黄父沉思了一会儿,指着跪在地上的黄旼炫,“你的事以后再说,先带志训回房间休息。”

被特赦的人把朴志训从地上扶起来,还不忘抹掉脸上的泪。

黄旼炫身上的伤口真的很疼,他一个细皮嫩肉的少爷哪受过这种苦,不过是在硬撑罢了,陪着朴志训回到房间才敢放松。

照片是他叫人寄到家里的,反正迟早都要公开不如趁着这次回家一起解决,幸好朴志训还懂得配合自己把责任都揽过来,也让父亲更加确信了裴珍映是受害那一方。

“哥,你听到妈说的那句话了吗?”

朴志训着急地抓过黄旼炫的手臂,听到他吃痛的声音又立马松开。

什么话?黄旼炫问他。

“就我们上楼的时候,我听到她在背后说姜丹尼尔是喜欢我的!”

朴志训兴奋的表情和他脸上未干的泪痕格格不入,黄旼炫不禁开始担心他是不是出现了精神分裂的现象。

“妈说的是真的吗?他喜欢我?他喜欢我?”

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朴志训又扑过来抱住黄旼炫的手臂。

“哥你知道我这一月演得有多辛苦吗!再久一点恐怕真的要得抑郁症了。”

……

虽然退出了演艺圈,但演技这东西,他朴志训好歹也是拿过奖的。


————————————————————————

赶在520结束前更一章!是的我终于更了!丹昏没有BE!

这篇快要完结了,估计就剩个一两章。

520表白下大家吧,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这个小垃圾,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