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打扰了。

#1.

“裴珍映你真的好抠。”

忙内大人皱着眉打量自己手里的甜筒,语气颇为不满。

被指责的人大声控诉:“呀!赖冠霖你又不叫哥!”

这不是重点,赖冠霖挽起袖子认真和这位哥哥理论,明明说好的只要把旼炫哥点通就必有重谢的呢,一个冰激凌就想打发可爱的我吗?

呃……

某人自知理亏,不敢再和弟弟较劲。

就在前不久,裴珍映买通了和黄旼炫同楼层的赖冠霖,要求他在和黄旼炫谈心时不经意地道出真相——“那是因为你们在一起了呀,所以大家才会那样说的。”

忙内的一句话果不其然让黄旼炫陷入事实暴击,震惊的同时不得不思考起自己和裴珍映的关系,之后的好几天只要一见到裴珍映耳朵就红了,眼神躲闪着不知该往哪儿放,连基本的问候都变得难为情起来。

嘿嘿,这种反应真是好有趣,裴珍映满意极了。

不知不觉甜筒已经有要融化的趋势,赖冠霖赶紧抢救,边欢快地吃着边问裴珍映,“但是你怎么知道旼炫哥会来找我聊天?”

哼,对方得意地笑起来,“我喜欢的人我还能不知道?”

赖冠霖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2.

除了赖冠霖,另一位忙内也获得了来自裴珍映的“重谢”。

晚上11点58分,李大辉趴在床上看刚更新的电影,左手边放着的观影小零食是“首尔大款”买给他的芝士味薯片。

裴珍映在自己床上纠结着12点该给黄旼炫发什么样的短信,眼睛瞥到李大辉吃薯片那美滋滋的样子,忍不住嘴馋跟他讨要了一片。

结果平时很好说话的室友这次不仅没同意还顺带吐槽起裴珍映:“哇,你不是吧,我帮你这么大一个忙你就给我买了包薯片,现在还要我分给你???”

黄旼炫来找李大辉看电影的那晚裴珍映生气地出了房门,让黄诸葛惊讶的是李大辉竟然和他说裴珍映是因为吃醋了。

“我总觉得你们把我和珍映的关系想得……”该怎么说,黄旼炫自己也找不出一个合适的形容词,只能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弟弟。

“或许哥你可以去问问冠霖。”李大辉帮他出了个主意,“冠霖因为年纪和语言可能没那么敏感,要是他也这么觉得的话那肯定不是我们的问题了。”

有道理。黄旼炫点了点头,离开前还试图赠送小水獭一个感激的bobo。

要不是后来李大辉把这个消息透露给裴珍映,他又怎么能收买赖冠霖呢,结果这个人还好意思扑过来和自己抢薯片。

像是突然想起什么,裴珍映停下打闹的动作掏出手机。

呜呜呜呜12点过了我忘记发短信了~~~~

就过了一分钟至于么,李大辉趁机抢回薯片护在自己怀里。

啊啊啊啊旼炫哥给我发信息了!!!

说实话12点发信息这个梗李大辉是有些理解无能的,有什么话明明就可以直接说还非要学综艺里那一套,睡都睡过了还推拉什么呀。

单纯的睡觉而已,别想多了。

“切,小孩子懂什么,这是情趣~”年长一岁的裴哥哥教育到。

李大辉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3.

——明天我们秘密约会吧。

这叫什么事?铁树终于开花了?裴珍映一个箭步冲到衣柜前开始挑选明天约会要穿的衣服,薯片早已经被他抛到九霄云外。

黄旼炫制定的约会计划相当丰富。

两人傍晚出的门,先是去了市厅站附近吃了裴珍映最喜爱的五香猪蹄,后来又去看了最近热门的爱情喜剧电影。 

放映期间黄旼炫悄悄牵过裴珍映的手握在自己手里,谁都没有说话,任由暧昧蔓延。

电影院里明明开着凉快的空调黄旼炫的手心却泛起薄薄的细汗,弄得裴珍映也跟着心跳加速,期待起更进一步的亲密。

电影散场后两个人没急着回家,慢悠悠地在热闹的街道散起步来,虽说周末人流量大,但也正因这一点他们才可以被人群遮挡不那么显眼。

“这条手链好好看。”路过饰品店的时候裴珍映被橱窗里一条手工编织的链子吸引停下了脚步。

黄旼炫二话不说快步走进店里,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又走了出来,把装着手链的袋子递到裴珍映面前,“给你。”

这算什么?裴珍映开玩笑地问他,“定情信物?”

“嗯。收下这个你就是我的人了。”

面对喜欢的东西无条件直球,果然是釜山男人。


#4.

无聊的小裴同学拖着兴致缺缺的步伐溜到粉肠团房间串门,里面只有朴佑镇一个人窝在床上带着耳机看视频,投入到连有人进了房间都不知道。

裴珍映悄悄挪到他身边,在看清屏幕上的画面后兴奋地纠下他的耳机,“原来你也在看这个!”

《heart  signal》,裴珍映还以为只有自已在追呢。

被弟弟发现在看恋爱推理类节目的酷盖本人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此时非常希望9层的那位哥哥能上来把他给领走了。

“你嗑哪一对,交流一下呗。”

裴珍映先说了自己中意的loveline,然后又强调这对是大势CP。

朴佑镇一看到他这嘚嘚瑟瑟的小模样就忍不住要和他唱反调,偏说了一个和裴珍映对立的CP,导致两个人开始真情实感地辩论起来。

“他们明明一点都不搭!”

“你的那对才不搭,迟早BE。”

“怎么可能!他们是国民pick好吗!”

……

……

不知道是不是rapper 在语速和气势上占有先天性优势,裴珍映渐渐处于被动的状态,他眼见吵不过朴佑镇最后干脆耍赖地说到,“随便吧,反正我和旼炫哥不BE就行。”

先前准备了一长串说辞准备对付倔强弟弟的人顿时哑口无言。

朴佑镇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5.

和麻雀哥哥不欢而散的裴珍映又窜到隔壁房间,里面的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刚结束一场游戏,正商量着晚饭吃什么。

“咦,您怎么没到九层去?”朴志训现在一看到他就要打趣一番。

裴珍映扁扁嘴,“总去找他岂不是显得我很黏人。”

好的吧,可是你本来就很黏人啊。朴志训在心里默默吐槽,绝对不是因为害怕被过肩摔才没说出来的。

“你哪儿不舒服吗?”

从坐下来开始裴珍映就时不时拨弄下头发,或者摸摸鼻子揉揉眼睛,小动作就没停过,很难让人不去在意。

无奈于对方的眼力见裴珍映只好抬起手冲着朴志训转了转手腕,充分显示出上面那条手链的存在感。

SO?

“是旼炫哥送给我的哒!”

被他这孩子般炫耀的心理弄得有些想笑朴志训冲旁边的姜丹尼尔打了个响指,“姜DJ,我帮旼炫哥点一首《marry  me》送给这位朋友。”

别!裴珍映急忙拉住朴志训的手,欲言又止。

“哈哈哈哈我们珍映害羞了~”逗弄弟弟成功的人大笑起来。

“那个......我是想说,可以点《夜信》吗?”

朴志训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6.

目送被秀了一脸的朴志训离开房间后,裴珍映又开始寻思起该回赠黄旼炫什么礼物,伴随着《夜信》优美的旋律,他把目光放到姜丹尼尔身上。

“哥,你也是釜山的,给我点意见呗。”

其实这和同乡还真没什么关系,姜丹尼尔说,我和旼炫哥的取向不一样,估计帮不上你的忙。

唔......好吧。

看到弟弟失望的样子姜初丁有些过意不去,他思考了一会儿,说到:“但是吧,就我认识的釜山男人而言,都比较喜欢可爱的东西。”

比如说他自己,典型的小不点狂热者;自诩酷盖的朴佑镇可是公然在节目里热唱过《欧巴呀》;以及黄旼炫一夸人就要用上可爱这个词。

“可爱么?”裴珍映抿嘴,陷入了苦恼之中。

姜初丁性子急,见他没了动静便赶紧催促道,“你直接给旼炫哥发信息问问嘛。”

有道理,裴珍映拿出手机,姜丹尼尔好奇地贴在他身边盯着屏幕。

——哥,你觉得什么东西最可爱?

对方不用十秒就回复过来。

——你呀(❁´3`❁)

哇好害羞~裴珍映难为情地捂住嘴看向旁边的人。

姜丹尼尔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7.

这阵子裴珍映几乎天天都往9层跑,然而找的人却是黄旼炫隔壁房的金在奂。

“但是,你怎么突然想学吉他了?”

裴珍映以前在公司是接受过乐器培训的,只不过比起吉他钢琴练得更好罢了。他最近冒出个想法,想亲自演奏一首NELL前辈的歌送给黄旼炫,这种爱的小夜曲也算是一个礼物吧。

于是组合里最擅长演奏吉他的金在奂自然成为了他的请教对象。

收个徒弟没什么不好,只是好几次黄旼炫一进来裴珍映就停下弹奏的手顾左右而言他,搞得好像他们两个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似的。

“你总来找我不怕旼炫哥吃醋啊?”

裴珍映语气特不屑,“和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嘿,这话说的,我这么没有魅力的吗。

“也对,应该是你比较担心,毕竟我可是旼炫哥的1pick。”金在奂说的是团综里黄旼炫选择和他组小分队的事。

说到这个,裴珍映突然阴了脸。

糟糕,金在奂有点后悔,他这样说是不是太不利于人家情侣间的和谐了,万一引发裴珍映秋后算账岂不是很对不起旼炫哥。

自认为闯祸的人正准备打圆场就听到裴珍映冷冷地开口:“你甩我男朋友的事我还没和你计较呢。”     

真是白担心一场。 

金在奂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8.

“气死了!黄旼炫又骗我!”

邕圣祐气呼呼地冲进客厅和11层的小伙伴们激情控诉黄旼炫的行为,手里还提着一小盒炸鸡。

“他明明和我说不吃宵夜,结果呢!偷偷和冠霖点了炸鸡!”

要不是刚才心有不甘决定亲自下楼再确认一遍,又怎么能发现黄旼炫第809次欺骗了自己,这个可恶的同龄人!

姜丹尼尔当起老好人,“哎呀反正他点了也会叫你下去的,又不会吃独食。”

邕圣祐和黄旼炫签订固定夜宵伙伴协议的事队里所有人都知道。

哼,话是这么说没错,可还是有些气不过。

宿舍志训在一边摇头,“你不懂骗回去啊,老被他骗,笨死了。”

邕圣祐此刻已经顾不得弟弟的以下犯上,满脑子都是该怎么扳回一城,囔囔着让11层的全体群众帮忙出谋划策。

我教你我教你!裴珍映自告奋勇举起手。

“你就骗他说今晚我不下去和他睡了。”

???

这到底是在骗黄旼炫还是在虐我这个单身狗?

裴珍映不服气到,“不是你叫我们帮忙想办法的吗!”

邕圣祐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9.

——你干嘛又骗圣祐哥!

——噗,因为逗他很有意思啊。

“恶趣味。”裴珍映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收回口袋里。

其实他有时候挺羡慕邕圣祐的。

黄旼炫这个人吧像定好了模式一样,对弟弟关照宠爱,对哥哥调皮撒娇,唯有对邕圣祐这个队里唯一的同龄人时状态才会最放松自在,流露出许多不常见的情绪。

比如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和邕圣祐开玩笑打闹,两个人经常约着一起看电影分享心得聊上很久,甚至在签售纸条上问到黄旼炫会选择和哪位成员一起去看极光,他都选的邕圣祐。

想着想着裴珍映有点生气,又有点伤心。

最后他化这些情绪为醋意,发短信和黄旼炫说今晚不下去睡了。

——你真不下来?我还有礼物要送你呢。

——礼物?什么礼物?

——你下来就知道了~

很好哄外加好奇心很强的裴珍映只得不情不愿地妥协。

——好吧。


#10.

黄旼炫宿舍里,裴珍映四仰八叉地几乎霸占了整张床的位置躺在上面玩手机,而床的主人正在卫生间里进行洗漱。

“哥,我问你个问题。”裴珍映冲对面的河成云挥挥手。

“你们去健身房的时候,是不是会见到很多身材又好又漂亮的小姐姐呀?”

当然咯。河成云脱口而出,而后才注意到裴珍映脸上那复杂的神色。

黄旼炫这种身型样貌,就算他不主动去招惹也架不住别人被他所吸引啊。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反正他们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围绕在黄旼炫身边的总是异性。

听完河成云的描述裴珍映表情变得更复杂了,他的哥哥果然被很多人惦记着。

“放心啦,身材比你好的脸不比你小,脸比你小的长得没你好看,黄旼炫不会跑路的。”

可惜这样一番话并不能让裴珍映卸下防备,他灵活的小脑袋瓜转了转,“哥,你当我的卧底吧。”

意思就是黄旼炫在健身的时候他河成云不仅要在一旁帮忙监督,而且有特殊情况时还要及时汇报。

“必有重谢,真的。”裴珍映伸出三根手指保证。

“得了吧,你上次用冰激凌欺诈忙内的事我已经知道了。”

那你说怎么办吧,欺诈者裴珍映不得不重新和他谈条件。

“你至少也要请我看场电影吧。”

裴珍映迅速回应,“我请过啦!”

???什么时候?

“旼炫哥之前不是请你看过电影了么。他请就算我请,都是一家人嘛~嘿嘿。”

河成云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11.

造型师一分配好今天活动要穿的服装尹智圣就被裴珍映悄悄拉到了角落里,小孩一副忐忑又为难的样子,大眼睛眨巴着直盯着自己看。

“怎么了珍映,有什么问题吗?”

“哥,我想和你换衣服穿。”

这倒奇怪了,今天Cody 姐姐给裴珍映分配的是一件丝质的墨绿色衬衫,解开最上边两颗扣子让锁骨若隐若现,这不正是他最近追求的成熟性感风么。

说话的期间有些成员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尹智圣眼尖地瞥到路过的黄旼炫,顿时心下了然,原来裴珍映是想和他哥哥穿情侣装呢。

今天尹智圣分到的衣服从风格和配色上与黄旼炫是最为相似的,走的是学院风的路线,浅蓝色衬得人十分清爽。

“行吧,我去和cody姐姐说一声。”

获得许可后尹智圣和裴珍映交换了衣服一起走向更衣室,年长的大哥忍不住调侃起来,“你也真是,连这个都要和旼炫一对。”

才不是呢……

裴珍映一边嘟囔着一边大喇喇地当着队长的面脱下原本的T恤,纤细的锁骨上顿时露出一枚浅浅的吻痕。

要论欺诈黄旼炫根本不输自己,所谓的礼物就是在他身上种了个草莓。

“穿那件衬衫的话就遮不住了。”裴珍映解释到。

原来如此。

尹智圣扯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打扰了。


————————————————————————

响应大家的要求算是写了个小后续吧,我是不是很棒!

然而门当户对什么时候更呢,我也不知道了kkkkkk

评论(10)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