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俗套爱情故事 02

“这这怎么搞的?当黄旼炫弟弟也太惨了吧。”

姜丹尼尔从见到裴珍映那张小花脸开始就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就这样的人还钓鱼呢,只怕鱼早都被吓跑了。

深知这位哥的大型犬属性,裴珍映也就扁了扁嘴没说什么,黄旼炫可不一样,不怼回去还是他吗。

“当你男朋友才惨吧,大半夜跑出去喝酒。”

得,一提这茬姜丹尼尔顿时无话可说。

“你俩到底为什么吵架?”上周日大半夜的,邕圣祐一通电话过来叫黄旼炫陪他去外面喝酒。酒桌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控诉姜丹尼尔有多么混蛋,愣是不说吵架的原因,弄得黄旼炫到现在还云里雾里的。

来来来,钓鱼钓鱼~~姜丹尼尔摆明了不想道出真相,自顾自地拿出小板凳和一系列工具,找到一个自称是绝佳的位置掷下了鱼钩。

裴珍映对钓鱼没多大兴趣,他坐在黄旼炫旁边抱着ipad戴上耳机,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刚更新的美剧。

“哎,圣祐有和你说什么吗?”果不其然,某人还没静下来个五分钟就憋不住了。男朋友都快一个星期没联系上了,换谁谁不急啊。

“你又要我当和事佬又不告诉我事情的经过,这不是为难我吗。”

黄旼炫被这俩闹得十分心气不顺,偏过头看了眼身边正乖乖看剧的弟弟,瞬间就治愈了不少。可爱还是我们珍映可爱啊,大人们真是太讨厌了。

一无聊就爱逗弟弟的黄旼炫又开始动手动脚,三番五次把裴珍映的耳机扯下来,又看着他不厌其烦地带回去。最后实在把人惹烦了被裴珍映瞪了一眼,又开始凑上去顺毛。

“你烦死了。”裴珍映嘟着嘴抱怨,浑然不知自己现在的样子又嗲又娇。

呜呜呜也太可爱了吧T-T黄小少爷自从认识了裴珍映以后就对可爱的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牵过他的小手就在手背上亲了一口。

“喂喂喂,你们两个少在这里打情骂俏啊,我都要瞎了。”

裴珍映红着脸赶紧把自己被亲吻过的手抽出来,佯装自然地重新把耳机戴上。这哥哥真是的......呼,为什么心跳会这么快呢?裴珍映趁着黄旼炫和姜丹尼尔拌嘴的时候偷偷深呼吸,他嘴唇温柔的触感真的好让人心动。

说起吵架这事儿,还真不是姜丹尼尔刻意隐瞒,他只是觉得理由太扯淡了,不好意思说出口。

“就上周,我不是从日本出差回来么......”

姜丹尼尔回到家时已经快凌晨两点了,赶紧洗漱完后就上床搂着邕圣祐入眠。他出差这段时间一直是高强度地工作,再加上今天舟车劳顿更是疲惫,刚沾上枕头就昏睡了过去,甚至还打起了呼噜。

邕圣祐这人有轻微的神经衰弱,睡眠比较浅,他正睡得好好的......呵!!!骤然变大的鼾声让他从睡梦中惊坐而起,心脏因为受到惊吓剧烈地跳动起来。

邕圣祐轻拍着胸口平复自己的心跳,床上那位却变本加厉地一声更比一声高,处于烦躁状态的邕圣祐一脚过去直接给姜丹尼尔踹醒了。

“他妈的有病啊!”还迷糊着的姜丹尼尔根本搞不清这哪儿跟哪儿,只本能地冲着坐在床上的人爆了句粗口。

“你再说一遍?”这两天重感冒的邕圣祐声音变得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说就说!黑灯瞎火的你谁啊你,竟然还敢踹我。姜丹尼尔魔怔了,估计以为自己在做梦呢,他指着黑乎乎的人影,“赶紧给我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你们。

黄旼炫笑得前俯后仰,抖得鱼竿都拿不稳了。裴珍映也是,先前他偷偷关掉音量就是为了八卦这一段,哪知道这两位哥这么有毒,嘶.....笑得嘴角边的伤口都被扯疼了。

就知道会这样,当事人无奈。

“这有什么好气到现在的,你不懂把他哄回去?”

我哄了!怎么可能不哄,姜丹尼尔对天发誓,他第二天睡醒之后就知道自己错了,赶到邕圣祐的小公寓门口整整蹲守了三个小时。

“所以他还不原谅你?”

“后来他心软给我开了门,我太激动了就在玄关那里跳舞,倒立的时候一脚踢碎了他从法国拍卖行带回来的最心爱的花瓶,就又被赶出来了。”

...........

你说你瞎得瑟啥,黄旼炫无语,这对于收藏家邕圣祐来说未免也太残忍了。

B-BOY出身的姜丹尼表示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裴珍映在边上默默摇头,狗狗果然是种容易闯祸的生物。

说是来钓鱼结果两个人围绕着“如何哄回邕圣祐”这个话题讨论得热火朝天,裴珍映没什么心思看剧了,拿着黄旼炫的鱼竿消遣竟然还钓上来一条鱼。

“我弟弟厉害啊!”黄旼炫盯着桶里那巴掌大的鱼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硬是把裴珍映塑造成一个钓鱼神童,弄得当事人都有些不好意思。

你这滤镜也太厚了,姜丹尼尔吐槽,这么小的鱼放回去得了,留着也没什么用。

“我也觉得,放了吧。”裴珍映附和道。

那行吧,黄旼炫点头,双手捧着鱼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回池子里,嘴里念念有词,“圣祐啊你终于离开这个渣男了,现在开始想做的都去做吧。”

姜丹尼尔:........

要问裴珍映有什么优点吧,弟吹黄旼炫可以说上一天一夜,然而再优秀的人都是有bug的,比如乖乖仔的真实面貌其实是个赖床大王。

养生系总裁黄旼炫向来很注重早餐这一流程,但爱睡懒觉的裴珍映总是试图蒙混过关,今早也是,黄旼炫例行公事,负责叫裴珍映起床用餐。

“起床!”某位哥哥把被子一掀,十分冷酷。

唔.....我不.....裴珍映翻身,缩成个小球球嘟囔着抗议。

见这招无效担心弟弟着凉的黄旼炫又亲切地给他盖上被子。

“不起来就打屁股了,快起床。”

你要打就打吧,被宠惯了的裴珍知道他不会下重手的,嘿嘿。

哟,这孩子可以啊,竟敢挑战家长的权威。黄旼炫想了想,在他耳边慢悠悠地开口,“小懒猫再不起床我就把你画室里的那些东西全丢掉咯。”

不行不行!裴珍映想到画室里的那些宝贝,一下就清醒了。

哼哼~黄旼炫得意于自己的机智,又忍不住吃味地想搞不好比起自己裴珍映更喜欢那些画板水彩之类的。

让裴珍映学画画是黄旼炫参加完第一次家长会做出的决定。

当时他无意间看到了裴珍映夹在课本里的一张漂亮的风景插画,纸张右下方有着他字迹清秀的落款。黄旼炫突然意识到不能光顾着学习,也要发展点课余爱好呀,于是在征求了裴珍映的同意后给他报名了绘画班。

裴珍映对于画画有种特殊的感情。他小时候因为家庭原因比较内向,难过或者低落的时候都是通过画画来解压,不知不觉就养成了这个爱好。

后来秘密被黄旼炫发现了,对方给他报了兴趣班,请了很好的美术老师,甚至在他搬过来以后,还专门腾出一个房间来给他当画室。

裴珍映以前被喝醉酒的父亲指着鼻子辱骂的时候常常会想,为什么老天对他这么苛责,让他早早失去了母亲还要承受着这样的苦难。

直到他遇到黄旼炫,体会到那种被一个人关心和在意的感觉,他又在心里庆幸,看来老天还是心疼我的,终于让守护神来到我的身边了。

“你说你这么喜欢画画,当初就该考美院,学什么金融啊。”

说得轻巧,裴珍映上学的费用都是黄氏集团资助的,他心里也猜到集团应该是为了培养人才,他怎么好意思拿这份钱去发展自己的爱好呢。再说了,以他这个成绩说要去读美院,学校能同意嘛。

“谁说你上学的钱是集团出的?”

!!!竟然不是集团出的钱......

裴珍映惊讶极了,他真不知道,黄旼炫也从没说过呀。

最刚开始是说要用集团的教育基金来资助裴珍映,但后来黄旼炫和他接触多了,发现这小孩儿真是又乖又惹人疼,突然就想自己亲自管着。

黄旼炫最喜欢的就是每次他站在校门口等裴珍映放学的时候,那孩子会兴奋地冲他招手喊着“旼炫哥”,一边像只欢快的小鹿一样朝自己跑来。裴珍映轻快的身影映在黄旼炫的眼里,总能让他也跟着笑起来。

大三那会儿他和邕圣祐一起创业赚了不少钱,特意存着这些钱用来花在裴珍映身上,还把之前集团出的那部分钱给补上了。

后来邕圣祐看他每个星期都要打电话问裴珍映钱够不够用,这才明白过来。“我先前还以为你是攒老婆本,原来是为了养儿子啊。”

真是个笨笨。

黄旼炫凑上去刮他的鼻子,“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养你啊。”

————————————————————————

9500冲啊~~~切拜切拜~~

评论(10)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