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当真 17

邕圣祐认识黄旼炫这些年,最惊讶的就是1小时前了。大晚上的他好不容易拍完杂志封面想去医院里探望下裴珍映,黄旼炫一通电话过来竟然是要约他出去喝酒?!“你出什么事了这么想不开,我还想去医院看下珍映呢。”

“都快1点了你别去打扰他休息了,明天再去吧。”某个刚刚从病房里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落荒而逃的人现在急需感情上的疏导。

邕圣祐看了眼时间不得不认同他的说法,挂了电话便驱车赶往约定的地方。天啊太阳真打西边里出来了,黄旼炫约他喝酒,这得是出了多大的事。

说是喝酒其实邕圣祐到了店里一看,黄旼炫点了杯柠檬汁正坐角落里发呆呢,走过去就开始吐槽,“呀,不是说要喝酒的吗?”

喝!喝啊!怎么不喝,就等你呢!黄旼炫连忙叫来服务员上了好几瓶烧酒,边开瓶盖边说起刚刚在病房里发生的事。

“不是,我说你怎么回事,不是你拒绝的人家吗,干嘛搞得像你失恋了一样。”

“我没拒绝啊.....我都没说话。”当时裴珍映哭着叫自己拒绝他,黄旼炫心都要碎了,见不得他哭话更是说不出口,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听到裴珍映出车祸的消息整个人都乱了,包括后来被告白时脑袋也还是浑的,因此才出现了长时间的沉默。

没说话?你干嘛不说话?怕不是心里有鬼哦。邕圣祐拿着筷子敲了下桌面,直接抓过话题的核心,“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珍映啊!”

你看,又不说话了,邕圣祐故意刺激他,“我和你说,要是不喜欢珍映就早点放过人家,一边宠着护着又只说当弟弟,换谁谁不难过啊。”见黄旼炫有些动容,邕圣祐又接着往下,“我可认识个不错的朋友,又高又帅的,下次可以介绍给珍映试试。”

“不许给他介绍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这可是今晚忧郁男子黄旼炫情绪最激烈的一刻。

神TM乱七八糟,邕圣祐撸起袖子就和他理论,“人家可是500强企业的高级白领,还和家里出过柜的,条件好着呢!”哼,你以为就你靠得住啊,黄旼炫我和你说,到时候等裴珍映找了对象你可别再叫我出来喝酒。

嗯......黄旼炫脑内了一下裴珍映对着别的男人撒娇耍赖的样子,只觉得心里一阵酸涩。他的小朋友那么美好,不管是谁都会想把他捧在手心的,邕圣祐说得没错,又不是只有他黄旼炫才靠谱,其实说到底自己才是最可恶的那个吧,他伤了裴珍映的自尊心,还让他掉了这么多次眼泪,连个好哥哥都算不上。

不愿再去想裴珍映和别人坠入爱河的样子,黄旼炫拿起杯子吵着和邕圣祐干杯。

“想从一段恋情里走出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我先和你说了啊,我一定会把人介绍给珍映的。”世界500强的高级白领么,邕圣祐是真认识,不过人家现在和自己的小男友好着呢,不过就是被拉出来当个烟雾弹使使。

你要死气我啊你,黄旼炫一杯下肚听到这句话凶巴巴地瞪了邕圣祐一眼,“不行!”

噗,哪有哥哥不许弟弟谈恋爱的,邕圣祐不留情地进行事实暴击,“切,你又管不着,你已经出局啦皇帝大人。”

对于此话无法反驳的黄旼炫竟然有点想哭,这样难过的心情是不是和当时裴珍映以为自己和那个队长在一起的心情是一样的?喜欢一个人却又无能为力只能自己疗伤的那种感觉,黄旼炫好像懂了。

“我觉得珍映比你勇敢好多,他那时还那么小就敢义无反顾地和你告白。你再看看你,优柔寡断,连喜欢还是不喜欢都不肯说个明白。”

“喜欢啊......是喜欢的。”酒意上头,黄旼炫脱口而出。

所以早点出来喝酒就好了嘛!酒后吐真言这句话就是真理啊!邕圣祐悄咪咪地拿出手机按下录音键,开始向黄旼炫套话。

“你说什么?喜欢谁?”

“喜欢裴珍映。”

“谁?谁喜欢裴珍映?”

“黄旼炫!黄旼炫喜欢裴珍映!”

噗哈哈哈哈哈,你会后悔的黄旼炫,现在开始对我好一点吧!邕圣祐心满意足地按下保存键,将手机收回口袋里,“来来来,和我说说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们珍映啊。”

“滚蛋!珍映是我家的~”黄旼炫抱着酒瓶子露出痴汉笑,看着他这样儿邕圣祐又想录视频了。

黄旼炫可和裴珍映不同,同样是宿醉,裴珍映第二天就能大大方方把强吻的事给忘了,黄旼炫呢,昨晚和邕圣祐说过的话记得一清二楚。

想起昨天在病房里让裴珍映伤心的事,黄旼炫真是后悔得想给自己几巴掌,平时挺能说会道的,一遇上这种事真是一点都不给力。没事,小朋友累了就换自己来追他吧,以前暗恋得那么辛苦是要享受一下被人追着宠着的滋味了。

下定决心要当一个好男朋友的黄旼炫并不着急去向裴珍映摊牌,他打开手机搜索了一个完美男亲应该具备的各项技能,发现自己在做饭这一块堪称白痴,为了让小朋友有个绝佳的恋爱体验,黄旼炫郑重地认为自己应该要提高这方面的业务水平。

只要决心去做什么事黄旼炫向来是百分百投入的,这一个星期他上网看了各种视频教学和家常菜谱,远程请教家里的母亲,还有亲队友当小白鼠积极试毒,修炼下来总算有所成效。这下终于可以放心开始追人了。

黄旼炫在厨房里等着精心熬制的牛骨汤出锅,拿着手机要联系裴珍映的时候猛然发现自己竟然被拉黑了!信息发不出去电话也打不通,看来小朋友这次是动真格的。

这样的事实让黄旼炫又失落又郁闷,求助的同时还遭到了来自邕圣祐的嘲笑,“你也有今天啊黄旼炫,还真是风水轮流转。”

裴珍映早在三天前就出院了,考虑到需要静养公司给他推掉了大部分的行程,他现在和放假的学生一样天天窝在家里打游戏追电视剧。

门铃声响起的刹那裴小狼理所应当地以为是自己点的外卖到了,屁颠屁颠地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就小跑着去开门,难耐的饥饿感已经让他忘记了至少要先确认对方身份再开门这个事项。

兴冲冲地把门打开在看清来人后,裴珍映果断选择把门关上,然而素来体育不好的黄旼炫这次倒是反应能力满分,成功在门要关上的瞬间挤了进来。

“你出去!”裴珍映气得直接上手去推人。

好好好,别气别气,黄旼炫把汤放在玄关的柜子上,赶紧压制住裴珍映这激烈的动作,“我熬了汤带给你,等你喝完我就走。”

我才不喝,都已经放话说要老死不相往来了,喝汤算什么回事啊。裴珍映嘴上不依不饶,身子却被他整个搂在怀里,眼看着事情又要往不可预想的方向发展,裴珍映破罐子破摔,干脆乖乖待着不动了。

“你又要干嘛......我现在好累,没力气应付你。”裴珍映凄凄惨惨地说着,要哭不哭的,深知这种姿态最惹人心疼。

他一这样黄旼炫顿时心都软了,一手提着保温桶一手牵过人带到厨房,半强制地安顿他坐好后舀出一碗牛骨汤放到他面前,“我花了好长时间熬的,对身体很好,喝点好不好?”

呵,裴珍映盯着眼前的东西冷笑了一声,起身到客厅点燃了一支烟。他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了黄旼炫一会儿,发出一声叹息,“行,黄旼炫,我再和你把话说清楚。现在开始我不会接受你的任何东西,不用再对我好,我也不想给你当弟弟,真的很累了。你要是还有点心疼我的话,就按照我说的做吧。”

不......我不接受这样的审判。黄旼炫走到沙发那儿在裴珍映旁边坐下,语气甚至像是在哀求,“珍映对不起,以前是我太懦弱,不敢承认自己的内心。现在我明白了,我不要你做我弟弟,我们在一起,我们交往吧?好吗?”

从来都是你想走就走想来就来,裴珍映吐着烟圈,对他的告白没有一丝触动,“在一起?凭什么?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出现,以后就不用再来了。”

这样冷漠又坚决的裴珍映让黄旼炫感到很陌生。是啊,他早就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只是一直以来甘于在自己身边扮演一个乖巧可爱的弟弟。原来被人拒绝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呢,又苦又疼,果然以前珍映真的很难过吧。

黄旼炫夺下他手里的烟在烟灰缸里捻灭,掰过他的身子捏着他的小尖下巴直视自己的眼睛,“珍映,给我一次机会,就一次。”软的不行就来硬的,黄旼炫面上装作强势其实心里虚得很,手心都有些冒汗。

裴珍映推开他的手偏过头去,“你先回去吧,你不走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快走吧你,汤都要凉了,我还想喝呢(メ`ロ´)/

辣鸡黄美年,真以为我这么好哄的吗!别以为我听了圣祐哥的录音就会原谅你,追男孩子可是很难的,慢慢学着吧~

————————————————————————

看大家那么心疼弟弟搞得我都过意不去了23333  大约还有几章就要完结啦~ 在这里感谢所有喜欢《当真》的朋友,感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垃圾文笔~

爱你们!9500冲啊✧*。٩(ˊᗜˋ*)و✧*。

评论(15)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