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当真 16

冬天又到了,裴珍映坐在保姆车里赶往下一个行程,一边玩着手机又不时看向窗外,忍不住和经纪人一起抱怨首尔的雪天总是让交通变得异常拥堵。

都说秋天是离别的季节,但于裴珍映而言,这个秋天他收获了好多梦寐以求的东西。比如说他新发行的专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出演的电视剧广受好评并且认识了很多演员前辈,见面会也圆满结束了,最重要的,是他终于又找回自己的美年哥哥了。

他现在和黄旼炫的相处方式挺微妙的,有种似是而非的恋爱即视感。两个人几乎每天都要捧着手机聊好长一段时间,早安晚安问候,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会互相报备,得空就一起出去约个饭看个电影,朴佑镇还一度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前天也是,他们一起参加仁川的拼盘演唱会,裴珍映放着主办方安排的待机室不待,像个小跟屁虫似的赖在NU’EST的待机室和黄旼炫待在一起,其他的哥哥们很久没见到他了都过来逗,尤其珉起哥一抱着他就不肯撒手,黄旼炫愣是从人怀里把他给扒出来的。

“呀!黄旼炫你干嘛,欺负我没弟弟是吧!”其实崔珉起羡慕黄旼炫很久了,他也想尝尝当哥哥的滋味,明明组合里就同龄人居多而自己居然还是忙内,不行,越想越不服气的崔珉起又开始和黄旼炫抢弟弟。

这下黄旼炫干脆从背后把裴珍映整个人圈在怀里,也不知怎么的占有欲特别强,就是不让崔珉起把自己的小朋友捞走,气得对方把金钟炫拉出来主持公道。“队长你看看他,这么小气的吗?”

略略略,难得幼稚的黄旼炫冲着崔珉起做鬼脸,低头在裴珍映耳边和他说悄悄话,“昨天和大辉他们去吃什么了?嗯?”

这热气吹在耳边弄得裴珍映身子都软了,耳朵也跟着变红,又羞又恼地偏过头去不肯说,还被黄旼炫调侃说自己有小秘密了。

“旼炫呐电话响了。”姜东昊拿着手机走过来交到黄旼炫手上,满脸都是看好戏的表情,裴珍映扭头想去看黄旼炫的反应,结果那人松开自己快步走了出去。

“咦~还打什么电话呀,她不也在后台嘛。”崔珉起暧昧地冲姜东昊挑挑眉,趁着黄旼炫离开赶紧扑过来抱住裴珍映。

“哥哥们在说什么啊?”

呜呜,崔珉起看着裴珍映这瞪着漂亮大眼睛又无辜又好奇的模样只觉得心都要被萌化了,忍不住上手去捏捏脸,“就那个xx女团的队长嘛,最近在追旼炫,我看有戏哦!”

一旁的姜东昊高深莫测地点了点头,“我估计都在一起了,只是旼炫没说而已。”因为这阵子黄旼炫对着手机散发出甜蜜笑容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现在吃个饭啊或者参加什么活动都会特意拍照,仿佛要和谁报备似的,肯定是谈恋爱了。

原本在打游戏的金钟炫听到他们的讨论也掺和进来,附和着姜东昊的说法。他有次去黄旼炫的房间借东西听到他在打电话,那声音温柔宠溺的,直接把金钟炫激起一身鸡皮疙瘩,拿好东西火速逃离时还不忘感慨,看来黄旼炫这小子终于开窍了。

男人八卦起来也是眉飞色舞的,几个哥哥们聊得热火朝天,而裴珍映没什么兴致,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回自己的待机室了。回去的时候还在走道里遇上接完电话的黄旼炫,他停下来想摸裴珍映的头,却被小孩皱着眉躲开了。

“怎么了?”第一次被这样拒绝,黄旼炫明显有些错愕。

“哥我有急事,先走了。”裴珍映没过多应对黄旼炫的疑问,抬起脚就溜了。

回到自己的待机室,Cody姐姐立马迎上来给裴珍映补妆,“怎么啦?眼睛红红的。”裴珍映摇摇手说应该是昨天没休息好。

“我不要喷这个香水!”原本乖乖巧巧任人摆弄的裴珍映突然大喊起来。

Cody姐姐大裴珍映差不多一轮,平时待他和亲弟弟似的,看到他像只炸毛的猫咪一样推开自己要给他喷香水的手,一下子被逗笑了。“干嘛不要,这个味道多香啊。”

才不香呢.....裴珍映扁着嘴,女士香水,和刚才黄旼炫身上的味道几乎一模一样。

眼看着雪越下越大,经纪人干脆也不急了,让裴珍映在车上睡一会儿养养精神。哎,本来还想着能早些到录影棚和成云哥叙叙旧的,失望的裴小狼掏出手机给河成云发信息。

——哥,我这里堵车了T-T

——我都要无聊死了,嘉宾里就我一个到了。

说到今天一起录制的嘉宾,裴珍映又开始头疼了,和自己的情敌一起录节目,换谁谁乐意啊。他因为这个女团队长的事儿已经晾了黄旼炫两天了,其实裴珍映也知道自己没什么立场吃醋,黄旼炫更没什么立场来哄他。

为了打发时间裴珍映又作死地上网去搜黄旼炫和这个女团队长的信息,没想到还真有一篇帖子是猜测这俩人关系的,而且热度还不低。

发帖人自称是pledis的内部工作人员,因为工作原因跟着NU’EST的团队大约有3周的时间,发现黄旼炫经常和这位队长私下联系,如果同台的话会偷偷在后台见面什么的。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发帖人还发了很多两人同款衣服和配饰的图片,甚至连ins上的照片都做了对比分析,整篇帖子看下来还真挺像那么回事的。

节目开始10分钟前,河成云在录影棚里焦急地踱步,其他嘉宾都到齐就剩下裴珍映了,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主持人的脸色开始越变越难看。

河成云拿出手机尝试着再打一通电话,突然PD急匆匆地跑进录影棚里通知大家,“裴珍映那边刚刚出了车祸,现在在送往医院。”

裴珍映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他躺在陌生又冷清的医院里,头上缠着一圈厚厚的纱布,全身像散架似的疼。出车祸了!这才清醒过来的裴珍映赶紧掀开被子检查自己的身体,急需确认是否四肢还健全。

“珍映醒了啊!”病房的门被推开的同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在做梦啊,裴珍映又迷糊了,为什么黄旼炫会在这里,经纪人呢?这也没失忆啊,他连车祸前看的那篇帖子的内容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你的经纪人伤势不重,已经出院了,现在在警局做笔录呢。”黄旼炫在群里看到河成云说的话第一时间就赶到医院了。裴珍映他们的车不小心被旁边超速的车撞上,避让的时候又因为雪天路滑难以控制,便撞上了路边的栏杆,还殃及了其他的车辆。

出事的人里裴珍映的伤势最重,受到撞击后当场就晕了过去,造成了轻微脑震荡和部分软组织挫伤,总体情况不是很严重,但黄旼炫听到这个消息时脸都吓白了,丢掉手头上的事就往医院里赶。

听到大家都没什么事,裴珍映总算放下心来,而黄旼炫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紧张兮兮地看着自己,好像还没有从惊慌中缓过神来。

这么担心我吗?裴珍映又感动又有点小得意,突然想起自己之前一直在意的那件事。

“黄旼炫,我问你个问题呗。”裴珍映扭头看他。

“怎么了?”

“你和那个XXX的队长在一起了吗?”

“没有的事。珍映啊,你不要听珉起他们乱说,她是对我有好感,但是我已经拒绝了。”黄旼炫早都想解释这件事了,奈何裴珍映这两天都不怎么搭理自己,想主动开口又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这下终于能说清楚了。

那......裴珍映攅紧了手中的被子,又默默低下头,“这么久了,你有喜欢我一点吗?现在,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吗?”

又来了,又是这样堂皇的表情,裴珍映观察着黄旼炫的反应,感觉此时的场景和当年演唱会后台的那段记忆可以完全重合到一起。这么久了,还是不行吗,不管我做再多,是不是都不可以,为什么一直不说话呢.....

原本就安静的病房现在更是沉默得可怕。

“你看,我总是等不到想要的答案。”裴珍映轻轻笑起来,牵过他的手。

“哥哥,我的自尊心告诉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可是我怕自己狠不下心,你帮帮我,好不好?”鬼门关前走过一回,裴珍映突然看清了许多,这世上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包括喜欢一个人。

“我要怎么帮你呢?”黄旼炫不敢看他,穿着病号服的裴珍映显得尤为孱弱,此刻他静静地坐在病床上,就像水晶做成的人偶,精致漂亮却又不堪一击。

“哥哥最后再拒绝我一次吧,不要沉默,请直接说不喜欢我。”裴珍映仿佛看到那个18岁的自己捧着精心呵护的初恋在挥手说再见了,他欣慰又不舍的眼泪砸到黄旼炫的手背上,心里是前所未有的坚决。

我宣布这次真的要从你这里毕业了黄旼炫,以后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

为什么感觉哥哥有点渣23333 不要丧,黄美年只是还有点没准备好,下章就放柚gg出来助攻!!

评论(12)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