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当真 番外---D社独家!国民爱豆忘拿碗聚众赌博事件!

调皮的番外一则——D社独家!国民爱豆忘拿碗聚众赌博事件!

保质期一年半塑料兄弟情最佳男团(11)

釜山五金大佬:好无聊哦,最近都没人搞事~


队长nim:你一出来我就觉得没啥好事.....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釜山五金大佬 你还有时间搞事?题库背完了?

釜山五金大佬:


湖原大男神:


里拉第一王子殿下:心疼楼上二个。

WINK即真理:裴珍映这什么鬼名字?中二病??

社会你霖哥:哈哈哈哈就是啊,哥你的名字很好笑。@里拉第一王子殿下

小珍成云朵妖精:讲道理我觉得你的名字更好笑。@社会你霖哥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00后怎么回事[笑哭]

皇帝nim:冠霖说宝岛少年太普通了,要换个酷一点的。

LA卡比:哥你也改名啦,中年叛逆?

队长nim:等下,旼炫是皇帝,珍映是王子,那他们Emmm.........

皇帝nim:@里拉第一王子殿下 叫爸爸。

里拉第一王子殿下:


小珍成云朵妖精:为什么感觉少了点什么.......

壹祗憂喐dê薩嚤:是在叫我吗?

釜山五金大佬:..........

WINK即真理:@队长nim 这哥又怎么了。

队长nim:噗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问他~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湖原大男神:哦~晓得了,是因为去参加我结的事吧。

队长nim:


壹祗憂喐dê薩嚤:


小珍成云朵妖精:@队长nim @皇帝nim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话说你们谁去上我结啊?

皇帝nim:不知道,经纪人还没通知呢。

湖原大男神:呀呀呀,我们来打赌吧?看看谁会中选。

釜山五金大佬:这个可以有!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你们两个真的不用去背题库了?

釜山五金大佬:


小珍成云朵妖精:哈哈哈哈哈哈赌多少,5万怎么样?

LA卡比:哇别这样啊,学生党穷!


社会你霖哥:对呀,5万太多了,我还没发工资呢。

里拉第一王子殿下:关爱未成年人人有责。

队长nim:这些小鬼一个个抠的......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那就3万吧。

WINK即真理:嗯哼~

湖原大男神:来呀来呀下注啦~~买定离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小珍成云朵妖精:候补1号——邕圣祐

                优点——又高又帅;驾驶能力优;有趣

                缺点——乱用脸;体力低下

壹祗憂喐dê薩嚤:为我柚gg疯狂爆灯!!!#全世界最好的邕圣祐#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小珍成云朵妖精:候补2号——黄旼炫

                优点——温柔体贴;爱干净;男亲豆

                缺点——疑似患有清扫病;过分纯情

湖原大男神:表白黄旼炫!!!#天生优越黄旼炫##脸蛋天才黄旼炫##国民男亲黄旼炫#


壹祗憂喐dê薩嚤:尼玛,还带图安利。#母胎solo黄旼炫# #邕圣祐美颜盛世#


湖原大男神:辣鸡!竟然带我爱豆黑话题!#邕圣祐蛀牙# #邕圣祐游戏黑洞#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湖原大男神 放学别走。

湖原大男神:#WANNA ONE邕圣祐打人# #邕圣祐威胁粉丝#

LA卡比:一群戏精......

小珍成云朵妖精:候补3号——尹智圣

                优点——年纪大

                缺点——话多;没有驾照;爱哭

队长nim:@小珍成云朵妖精 我看你是没被年纪大的人打过[愤怒]

里拉第一王子殿下:我们智圣xi走花路、饭路、江南别墅路吧!![比心][比心][比心]


WINK即真理:天啊,这个美貌是真实的吗?今天也为智圣xi心动了!#leader大佬尹智圣# #尹智圣独霸饭路# #尹智圣is真理#

社会你霖哥:#全世界话最多的尹智圣# 

湖原大男神:楼上队长黑粉?

釜山五金大佬:是帕击昏家的唯饭。

LA卡比:哦~吃醋了~

皇帝nim:我选圣祐。

湖原大男神:#佛系爱豆黄旼炫# #尊老爱幼黄旼炫# 

队长nim:我也选圣祐吧,感觉机率很大。

壹祗憂喐dê薩嚤:耶耶耶,我柚gg是坠好的!@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你很想我去参加?还帮我拉票?

壹祗憂喐dê薩嚤:#人间沼泽黄旼炫#  #黄旼炫是全世界最好的狐狸#

WINK即真理:爬墙爬得很快啊哥....[无语] @壹祗憂喐dê薩嚤

队长nim:求生欲使他换了墙头。[同情]

小珍成云朵妖精:我也选旼炫,大家快跟票啊,信云哥稳赚不赔。

LA卡比:纠结.....我还在圣祐哥和智圣哥中间摇摆不定......

釜山五金大佬:讲真你不必为3万块费那么多脑细胞。

里拉第一王子殿下:那哥你选谁啊?

釜山五金大佬:我选圣祐哥。嗯嗯,感觉有驾照就已经赢了。

湖原大男神:釜山人固定PICK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LA卡比:是结婚又不是赛车,干嘛你们都觉得要有驾照啊。

小珍成云朵妖精:可是如果一直要女方开车也不好吧,万一女方也不会开车.....

队长nim:那就叫“步行夫妇”或者“环保夫妇”。

壹祗憂喐dê薩嚤:节能减排夫妇。

LA卡比:想好了,我选智圣哥吧!希望到时候能去做客,让女方感受下10个小叔子......

湖原大男神:你这样一讲我已经开始同情女方了。

小珍成云朵妖精:@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好像就你没选了?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好像是。那我选旼炫吧,我的固定pick~

里拉第一王子殿下:呵,没想到这哥人气很高啊。

湖原大男神:楼上讲话阴阳怪气,举报了。

釜山五金大佬:可能是怕皇帝大人给自己找妈。

里拉第一王子殿下:你走开!@釜山五金大佬

壹祗憂喐dê薩嚤:还有忙内还没选啊,冠霖你选谁?

釜山五金大佬:选择恐惧症现在在被窝里打滚。

社会你霖哥:哎哟,真的好难啊,我感觉我都想选......

湖原大男神:那你就每个都选,交9万块吧。

社会你霖哥:没钱[拒绝]。

WINK即真理:那你倒是选一个啊霖哥。

社会你霖哥:算了我都不选了,太难了。

LA卡比:还有这种操作?

小珍成云朵妖精:不选也是要交钱的!

社会你霖哥:知道。

湖原大男神:#台湾富少赖冠霖#  #赖冠霖三万块钱打水漂#

社会你霖哥:........

小珍成云朵妖精:集中集中,除了冠霖没选以外我总结一下哈。

黄旼炫——河成云、金在奂、姜丹尼尔、邕圣祐

邕圣祐——朴佑镇、黄旼炫、尹智圣

尹智圣——裴珍映、朴志训、李大辉

有没有人要修改的?没有的话就盖章生效了啊。

所有人:不改了不改了。

釜山五金大佬:嘻嘻嘻,期待~~

队长nim:散了吧散了吧,经纪人在我旁边,说是要被我的提示音弄瞎了。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瞎.....

队长nim:再见!

————————————————————————————————

解答:1.背题库是因为前面提到的,塌塌和五金要去参加知识竞赛。

           2.三万是韩元!按现在的汇率差不多是182块人民币。

           3.至于谁去参加我结,明天会在正文里揭晓。

哈哈哈哈哈番外这个画风大家喜欢吗~~~~

评论(15)

热度(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