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当真 06

黄旼炫感觉自己这几天一直有些神经紧张,晚上的睡眠质量直线下降,以至于现在大半夜了还跑到阳台的躺椅上躺着发呆,躺了半天实在无聊到要怀疑人生,最后决定打电话骚扰一下自己那可爱的小伙伴。“噢,钟炫呐,睡了没?”

“没呢,刚录完节目,在车上。”

黄旼炫伸了个懒腰,调整成一个舒服的姿势,“我那节目的事,有听说吗?”

金钟炫示意司机把车上的音乐声关小一点,然后继续和黄旼炫通话,“嗯,有听到经纪人团队在讨论,说是你这种男亲豆+母胎solo的设定应该会有不错的反应,不过又怕粉丝接受不了这种性质的节目,所以还一直在商讨中。”

嗯.....黄旼炫听了,倒也没多大反应,反正这些都由不得他做主,顺其自然就好了。

“怎么啦,干嘛叹气?”黄旼炫听到电话那头金钟炫的叹息。

“没啊,就感觉,这两年你长大了好多。”

比起以前,黄旼炫现在成长的不止一点半点,不管是言行举止还是形象气质,都已经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金钟炫反而有点心疼他这样的改变,毕竟是从小一起长起来的,以前那个调皮活泼还有些傻乎乎的釜山少年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而现在,要想看到黄旼炫的这一面已经是很难了。

其实这两年红了以后,黄旼炫常常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当他做出来参加101的那个决定的时候,他把这当成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笔记忆。红了以后,他一边享受着这种高强度带来的充实感,一边又有些怀念那些无名但自由的日子,他一直感恩,也一直惶恐,他当然知道现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样了,但也知道这些都是必经的。

“长大了不是挺好的吗。”黄旼炫说着,也不知道自己这句话是真心还是假意了。

“是咯,我们旼炫现在都当哥哥了。”金钟炫故意打趣他。

说起当哥哥,黄旼炫想起了和自己闹别扭的弟弟裴珍映,然后他忍不住和同龄亲故诉起苦来,“话说我现在正在和小孩子闹别扭呢。前两天珍映吐槽参加我结的女嘉宾不好看,我把他给说了,小朋友到现在还不理我呢,尴尬。然后成员一个个都叫我去哄,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成云哥还说我对珍映像养儿子,晕啊,钟炫我有那么老嘛。”

听到黄旼炫那种苦恼的语气,金钟炫还担心他是不是和成员的人际关系出问题了,直到出现了熟悉的名字,这才放下心来。“你真的很喜欢珍映哦,以前101的时候就老说他可爱,现在成云哥都说你在养儿子了,你是有多夸张啊。”

哪有那么夸张啊!黄旼炫还没来得及辩解,就敏锐地听见有一些细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他扭头一看,眼尖地发现了藏在窗帘后面的那双毛绒绒的、有着狼耳朵的拖鞋,要不是自己胆子大的话,这大半夜的可真有够吓人的了。

“噗,果然不能背后说人啊。钟炫呐我先挂电话了,下次联系。”

挂断了电话,黄旼炫看了眼时间,已经凌晨三点了。

“已经发现你啦,还躲着呢。”黄旼完全可以想象到窗帘后裴珍映那懊恼的样子。

什么嘛......裴珍映扁了扁嘴,慢吞吞地、不情不愿地从窗帘后面走了出来,心里暗暗吐槽黄旼炫这只狐狸的听觉会不会太灵敏了一点,自己明明都已经把脚步放那么轻了。尴尬,本来半夜被饿醒这种事情就已经很心塞了,现在竟然还被抓到偷听,讲道理他一开始真的只是好奇谁大半夜还在阳台打电话,结果发现是黄旼炫后才....才.....

“低着头干嘛,这么不想看见哥哥吗?”

当裴珍映不得不抬头对上黄旼炫的那双眼睛时,他能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有好多次,他都想问黄旼炫知不知道自己有一双多情的眼睛,当他专注地看着一个人时,眼里的深情和在意都足以将对方淹没。

于是对于这些天的冷战,裴珍映再也坚持不下去了,他又重新低下头,靠过去拉住黄旼炫的衣角,“哥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那样说了。”其实作为一个艺人,参加真人秀节目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他根本犯不着去评价女方是什么样的人,只是裴珍映想到他的旼炫哥哥,连恋爱都没有正经谈过的哥哥可能会真心实意地去对一个人好,甚至可能真的会付出自己的感情,他就忍不住介意、忍不住担心、甚至......忍不住嫉妒。

“珍映不用道歉啊,其实哥哥也做的不对,是不是吓到我们珍映了。”黄旼炫听到他服软,简直不知道该怎么疼他才好了,本能地就去摸他那可爱的小脑袋,裴珍映就是有这种本事,能让黄旼炫把原有的温柔和耐心再发挥上十倍。

“哥会不会讨厌我?会不会觉得我很无理取闹?我觉得自己最近变讨厌了,好像脾气变大了,占有欲也跟着变强,这样子下去,我怕哥哥就不喜欢我了。”

黄旼炫被他这一连串的坦白弄得有些想笑,成云哥都说自己对裴珍映是像养儿子,可想而知自己有多喜欢他了,所以他实在不能理解小孩这样患得患失是因为什么,其实自己在珍映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是很黏人,很希望被别人关心和爱护的。

“怎么会不喜欢珍映呢,哥一直是珍映这边的啊。”

裴珍映听到他的回答,默默攥紧了拳头,他很想说一句话,但是不能说。

其实比起害怕哥不喜欢我,我更害怕我的喜欢和哥的喜欢,不是同一种喜欢啊......


评论(2)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