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当真 番外---今日说法之忘拿碗兄弟情破裂大型惨案

调皮的番外一则——今日说法之忘拿碗兄弟情破裂大型惨案

保质期一年半塑料兄弟情最佳男团(11)

湖原大男神:你们谁下周一有空.....

WINK即真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帕击昏你也笑太大声了吧,我在房间里都听到了[白眼]

小珍成云朵妖精:干嘛?我下周一好像有空。

WINK即真理:@小珍成云朵妖精 我劝你撤回这句话。

飞天小狐狸:在奂报名了首尔市民知识竞赛,想找人一起参加。

“小珍成云朵妖精”撤回了一条信息

队长nim:奂啊,好好唱歌不好吗,为什么要暴露智商???@湖原大男神

宝岛少年:我参加不了,连题目都听不懂。

釜山五金大佬:@宝岛少年 为什么感觉你很庆幸的样子。

宝岛少年:庆幸是什么意思???

釜山五金大佬:呵呵。 

湖原大男神:今天玩ins的时候看到我家站姐转发了这个活动,结果点进去看的时候没注意就自动报名了TT.


飞天小狐狸:然后人家主办方直接联系了公司,公司觉得参加这种文化活动对我们的形象很有帮助就同意了。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熏疼你,但是我周一要录节目,你多保重。

釜山人间萨摩:哥你不是周二录节目吗?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釜山人间萨摩”撤回了一条信息

湖原大男神:不好意思,我已经看到了。@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LA卡比:难道我们团里就没有一个聪明人吗?

队长nim:@WINK即真理 中央大保送生出来发言几句。

WINK即真理:不敢不敢,您还是研究生呢。

小珍成云朵妖精:@飞天小狐狸 你周一也有事?

宝岛少年:旼炫哥本来已经答应了,但是刚刚阿姨来电话让他周一去参加表姐的婚礼。

小珍成云朵妖精:@飞天小狐狸 参加婚礼最容易被人介绍对象了,你要小心一点。

釜山五金大佬:楼上的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队长nim:上次我妹还想介绍她的朋友给你呢,@飞天小狐狸,怎么样,要不要见一下?

飞天小狼:@飞天小狐狸 哥哥我肚子疼。

飞天小狐狸:哥还在外面呢,怎么突然肚子疼了?@小珍成云朵妖精,帮忙照顾一下珍映。

小珍成云朵妖精:@LA卡比 是我看错了吗?刚刚还在和你抢薯片的那个人是谁?

LA卡比:原来抢薯片能引发肚子疼,活了这么大第一次知道。


釜山五金大佬:要不要帮你叫救护车?@飞天小狼

飞天小狼:不用啦,谢谢。


飞天小狐狸:


湖原大男神:你们好,请问可以聊下我的事了吗???


小珍成云朵妖精:不好意思,请您继续。

釜山人间萨摩:实在不行你只能自己去了。

WINK即真理:


宝岛少年:96s的感情也就这样了。

釜山五金大佬:


飞天小狼:


LA卡比: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尼尔哥。

釜山人间萨摩:尼玛.....拒绝道德绑架!

队长nim:尼玛,我也拒绝你绑架我的长颈鹿!@釜山人间萨摩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釜山人间萨摩:抱住我的柚gg,gg快点保护我55555

小珍成云朵妖精:我一个呕吐....

LA卡比:@队长nim 哥你下周什么时候去驾校啊?

队长nim:周一啊。

釜山人间萨摩:他骗人!他明明约的是周三!

队长nim:我临时决定改到周一了,不行吗?


WINK即真理:惨!在奂哥的又一对CP BE了。

湖原大男神:


“湖原大男神”修改群名为“金在奂没人疼没人爱nh第一惨”

宝岛少年:今天也为我哥流泪了。

飞天小狐狸:在奂呐别这样,哥支持你!

湖原大男神:谢谢旼炫哥,黄金永不BE![比心]

飞天小狼:@飞天小狐狸 哥哥我头疼。

LA卡比:........

小珍成云朵妖精:


飞天小狐狸:乖,哥哥马上就到宿舍了。@飞天小狼

釜山五金大佬:我已经叫救护车了。

WINK即真理:让裴珍映先等一下,我们先抢救在奂哥。

湖原大男神:为楼上的朋友打CAAL!

湖原大男神:尴尬......拼错了。

小珍成云朵妖精:就这知识水平还去参加竞赛??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LA卡比 忙内去吧,就当孝顺你哥了。

LA卡比:我文化水平太低了,米安。

釜山人间萨摩:@LA卡比 要说敬语!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没事,哥不在意这些细节。

釜山人间萨摩:莫名有种被耍了的感觉......

队长nim:双标我只服邕圣祐。[大拇指]

湖原大男神:@队长nim 哥,你妹的朋友可以介绍给我吗?

釜山五金大佬:不能,我才是姐姐的one pick嘻嘻嘻。

湖原大男神:@釜山五金大佬 一成年就想搞事是吧你?

釜山人间萨摩:原来在奂还惦记着这件事呢。

队长nim:应该不行吧,好像那个女生是旼炫的饭。

LA卡比:和偶像在一起很容易破灭的啦,我觉得还是不要了。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对对对,如果喜欢的是收藏志训的话在一起后发现是宿舍志训估计要哭了吧。

WINK即真理:我在宿舍也可以收藏啊!

小珍成云朵妖精:收藏炸鸡?薯片?还是泡面?

WINK即真理:


宝岛少年:我觉得哥哪样都很好。@WINK即真理

湖原大男神:


釜山五金大佬:你们先聊,我去上个厕所。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Emm......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队长nim

小珍成云朵妖精:@釜山人间萨摩 他俩干嘛呢?

釜山人间萨摩:不知道,现在聚在一起讲小话,还挨那么近。

队长nim:@ 所有人 这样吧,我们玩个游戏,大家一起退群,最后一个退群的人陪在奂去参加比赛。

群成员“LA卡比”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釜山人间萨摩”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队长nim”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小珍成云朵妖精”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WINK即真理”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飞天小狼”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宝岛少年”已退出群聊

群成员“飞天小狐狸”已退出群聊

湖原大男神:.........

釜山五金大佬:什么情况???为什么上个厕所回来都退群了??

湖原大男神:往上看。

釜山五金大佬:


————————————————————————————————————

打滚儿的话:明天开始更正文了,因为番外太欢乐忍不住写了两篇哈哈哈哈哈,当然我是不会承认因为正文卡文了。

评论(7)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