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当真 番外---忘拿碗团体聊天室的日常

调皮的番外一则——忘拿碗团体聊天室的日常

保质期一年半塑料兄弟情最佳男团(11)

队长nim:@所有人 客厅的花瓶是谁打碎的?自首从轻,举报有奖。

釜山人间萨摩:晕.....你们这群人死定了~~~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队长nim 不是我,我有不在场证明。


黄旼炫:嗯,我作证,我和圣祐刚从外面回来。

釜山五金大佬:@黄旼炫 哥你干嘛用原名啊,真没创意,我给你想个酷点的。

黄旼炫:好,你帮我想想吧。

釜山人间萨摩:@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你和旼炫哥去哪里了?

队长nin:HELLO?有人在听我说话吗?我在问花瓶是谁、是谁、是谁摔碎的!!

湖原大男神:这种事情不是应该问粉肠团吗?@釜山五金大佬 @WINK即真理

釜山五金大佬:哥,不是说好要相亲相爱的吗?

队长nin:@釜山五金大佬 不许搞小团体!

WINK即真理:在奂哥你@我干嘛?和我没关系好吗。


宝岛少年:话说在奂哥今天早上一直在客厅里转悠来着。@队长nin

小珍成云朵妖精:啧啧啧,赖冠霖。心疼我奂TT。

釜山五金大佬:@黄旼炫 想好了,哥你的新网名就叫飞天小狐狸。

飞天小狼:???

飞天小狐狸:谢谢五金。


WINK即真理:哟~已读不回的潜水党出来了。

釜山人间萨摩:@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你和旼炫哥去哪里了?为什么不回答我?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请说敬语谢谢。

釜山人间萨摩:请问您和旼炫哥去哪里了?

LA卡比:哥你干嘛不当面问啊,你不在宿舍?

釜山人间萨摩:我和志训在外面呢,现在录完节目在回去的路上。

LA卡比:哦哦,忘了。

飞天小狐狸:其实我和圣祐是去买鼠标了,我的鼠标坏了。@釜山人间萨摩

飞天小狼:那干嘛要和圣祐哥去?我是帮尼尔哥问的。

釜山五金大佬:其实就是你自己想问吧。@飞天小狼

飞天小狼:呵呵。

队长nim:所以没有人要自首是吗?那你们都很棒棒哦。

宝岛少年:Emmm......can you stop angry now?

队长nim:我没有angry啊,有谁看出我angrya了吗?根本没人在听我讲话啊。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对啊,大家还是先讲正事吧。

釜山人间萨摩:对对对,先讲正事比较重要。

LA卡比:@釜山人间萨摩 哥你真的够了.....

WINK即真理:刚才不是说在奂哥长时间出没在客厅吗?

湖原大男神:


群成员“湖原大男神”已退出群聊

小珍成云朵妖精:男神性格好刚烈啊...

飞天小狐狸:应该不是在奂吧,他只是虚势而已。

队长nim:尴尬...我也没想到他这么6。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邀请“湖原大男神”进入群聊

湖原大男神:说实话我真的要哭了,如果你们再晚一秒拉我进群的话。

宝岛少年:表哭,给你一个涌抱。

飞天小狼:你这个乐色。

宝岛少年:???哥你去哪里学的这个词@飞天小狼

飞天小狼:上次你看电视剧的时候我听到的。

宝岛少年:哦,以后别缩了,酱紫不好。

WINK即真理:裴珍映就爱学些乱七八糟的。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飞天小狐狸 你那鼠标用起来怎么样,下次我也买个一样的。

飞天小狐狸:那刚才干嘛不买,老板还说第二个半价呢。

LA卡比:鼠标也能第二个半价?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对哦...可是那个是情侣款,我不喜欢粉色。

釜山人间萨摩:做得好!

湖原大男神:@队长nim 重大发现!我在帕五金床底下发现了玻璃渣!!

WINK即真理:哦摸....你这样让我们粉肠团以后怎么在道上混!@釜山五金大佬

小珍成云朵妖精:所以练习生可以转正了吗?

釜山五金大佬:并不能。

队长nim:雀儿,是你妈?

釜山五金大佬:不是我妈,也不是我。

队长nim:不好意思,刚才手残。

釜山人间萨摩:所以帕五金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再给你一次机会。

釜山五金大佬:


飞天小狼:原来你们釜山人之间的友情那么脆弱。

群成员“釜山五金大佬”已退出群聊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为毛上个厕所回来群里又少一个?

LA卡比:看群名就知道了。

队长nin:所以他这是畏罪潜逃?还是效仿前辈以表清白?

湖原大男神:五金刚刚出门了,说要去哭一会儿。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哦,刚才我从厕所回来看到他在客厅。

飞天小狐狸:我出去看看吧。

湖原大男神:所以没有人要把他拉回来吗,谢谢你这么爱我!@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釜山人间萨摩:@湖原大男神 please  self  heavy

湖原大男神:


宝岛少年:我也出去看看。

 小珍成云朵妖精:你应该只是想去看热闹吧?@宝岛少年

飞天小狐狸:@队长nim 经纪人来了,拿着一个花瓶。

队长nim:!!!

釜山人间萨摩:!!!

WINK即真理:!!!

飞天小狼:!!!

小珍成云朵妖精:!!!

湖原大男神:!!!

LA卡比:!!!

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小珍成云朵妖精:唉咦,干嘛破坏队形。@是邕圣祐不是洪圣祐

宝岛少年:经纪人说花瓶是他不小心打碎的,然后又进了我们的房间。

“队长nim”邀请“釜山五金大佬”进入群聊

群成员“釜山五金大佬”已退出群聊

“釜山人间萨摩”邀请“釜山五金大佬”进入群聊

群成员“釜山五金大佬”已退出群聊

“湖原大男神”邀请“釜山五金大佬”进入群聊

群成员“釜山五金大佬”已退出群聊

“LA卡比”邀请“釜山五金大佬”进入群聊

“釜山五金大佬”修改群名为“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乐色”



评论(9)

热度(4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