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门当户对 05

黄旼炫这人有一个特点,他越是被SHOCK到的时候,就越是会展现出非比寻常的淡定。

比如他以前路过宠物店时看到一只超萌的小猫,也只会淡淡扫过一眼然后二话不说走进店里把它买下来带回家。所以即使在会议室里他因为裴珍映那个可爱的笑心跳加速,表面上也绝不会有一丝动摇。

黄旼炫的取向向来固定,他从小就喜欢好看的东西,越是精致就越惹他心动。他见过很多好看的人,他们要么骄矜固执要么作天作地,从没有一个像裴珍映这样生动又有趣。

虽然不知道在他们相处过程中哪里出了错,导致小家伙误以为他和朴志训是一对,不过每当他看向自己时那躲闪的眼和变红的脸都证明了这并不是一场只属于黄旼炫的单相思。

眼下误会也解开了,黄旼炫寻思着该怎样捅破这层窗户纸,首先,他需要一个助攻,一个可以帮他走进裴珍映生活的人。


“什么!你要追裴珍映?”朴志训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逼得对方又重复了一遍。

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你喜欢他什么?你是认真的吗?

面对朴志训突然开启的嘴炮模式,黄旼炫淡淡一笑,“别问这么多,你只要帮我就好。”

就,怎么说,朴志训现在浑身上下冒出一股别扭劲儿。真心来讲他并不讨厌裴珍映,但两个人这些年被对比太多,不自觉就形成一种敌对关系,要不是因为这次一起拍戏,恐怕演艺圈只能留下他俩针锋相对的传说。

说到拍戏......朴志训突然反应过来,“你要我和裴珍映合作不会就是为了搞好叔嫂关系吧!”

哦?挺聪明的嘛,表扬你~黄旼炫冲他弟竖起大拇指。

你这么以权谋私信不信我告诉公司那些股东啊,朴志训对于他哥这种儿戏一般的行为表示十分不满,没几分钟又按捺不住好奇心凑上去问,“话说你要是没看上裴珍映,这电影原本打算找谁演啊?”

原本,原本黄旼炫是属意姜丹尼尔的,毕竟前不久他刚封了影帝,人气和热度向来居高不下。另一位嘛,他倒是没什么合意的人选,不过很多人向他推荐邕圣祐,说是最近正在崛起的一支潜力股。

“得咧,那还是我和裴珍映来吧。”

朴志训偷偷松了口气,虽然姜丹尼尔这种钢铁直男也炒不出什么同性绯闻。


 “但是哥,我们两个都喜欢男的会不会被爸妈打死啊?”朴志训已经预感到他们出柜那天会何其惨烈,他要是家长,听到自己两个儿子都在搞基估计也要崩溃吧。

你能先把姜丹尼尔搞定再来说出柜的事吗?黄旼炫很少打击他弟,但只要一开口,就绝对很致命。

“在剧组里多给我关照下裴珍映听见了没,这样也显得你懂事。”

上次不过打了场水仗就发烧,裴珍映那体质实在让人操心,黄旼炫之前已经交代过河成云,这次还得拉上朴志训一起。

哦!

朴志训不敢不听,从小到大虽然黄旼炫宠他,但要是动起真格来吃亏的只能是自己,他已经学乖了,从不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小假期回归以后裴珍映发现一个问题,朴志训对他莫名变得非常亲切。

往常他们在剧组的日常就是拌拌嘴啊打打怪啊,互相伤害什么的,现在朴志训变了,不管做什么都让着他,嘘寒问暖,几乎可以用“谄媚”二字形容。

“眨你怎么回事,干嘛突然对我这么关爱,怪吓人的。”

饭桌上,在朴志训第三次给自己夹菜时,裴珍映终于忍不住了。可不么,黄氏财团的小少爷怎么能来伺候他啊。

那我能说什么,说这是我大哥交代的任务吗,朴志训皱着脸想了想,最后找到一个比较合理的理由,“我最近想走暖男人设,你就配合一下嘛。”

暖男?裴珍映顿时笑出声,尽管不咋想承认,但朴志训本质上就和他一样是个小学鸡来着。大概是公司的要求吧,不想让他们俩再撞型,于是另给朴志训选了路线。

“行,你要暖就暖吧。”

裴珍映没发现的是说要走暖男路线的朴志训其实从头到尾也就对他一个人暖而已。


几天以后,「朴志训  裴珍映」这条关键词赫然登上了热搜榜榜首。

黄旼炫在去探班的路上刷着微博,刚开始看到这两个名字列在一起时还以为是在宣传电影,结果点进去一看竟然是各大营销号在安利他们的CP 。

股东大人当下就坐不住了,直接找到宣传部的人问是不是团队买的热搜,结果负责人无奈地表示这真不是他们所为,也不是对方团队干的,而是粉丝实打实刷出来的热度。

那些安利两人CP的也不是营销号,是各个CP圈的粉头,不过最近集体被这两人的“基情”萌到了,自发带起了话题。

好你个朴志训,让你照顾下大嫂竟然还整出CP 来了,黄旼炫冷笑一声,放下手机。

资深网民裴珍映此刻正在棚里待机,先拍的是朴志训的戏份,他一打开微博,扑面而来的全都是关于他俩的消息。

裴网民依次点开那九张动图,好多都是他们在剧组里的互动,明显就是内部工作人员泄露出去的。


比如这张,他和朴志训的头挨在一起对着手机屏幕露出“微笑”,看上去有爱,实则是在花痴新一代打星朴佑镇的腹肌罢了。

还有这张,两个人亲密地交头接耳,是在感叹为什么赖冠霖腿那么长,邕圣祐为什么腰那么细,还有他们到底是年上还是年下。

谁又能想到,CP粉最爱的那张水中嬉戏的动图,说什么青春唯美,其实在现场他和朴志训都快打起来了。

后来朴志训下了戏过来围观这场热搜,他反而比较在意「珍训」和「训珍」哪一个超话的人数更多。毕竟他从小胜负欲就强,即使是这种方面也不想落后。

因为这个谁前谁后的问题两个人又争了起来,殊不知造成的“有爱”场面又被某个妹子拍摄下来发到了超话里。

发的是「训珍」的超话,因为裴珍映现在被朴志训按在地上起不来了,很可怜的样子。


"还不赶紧把人放开?"

大魔王来啦快跑啊,朴志训不用抬头都知道这声音是谁发出来的,他立刻把裴珍映从地上提起来,然后拉着一旁的尹智圣光速逃离现场。

裴珍映顾不上自己灰头土脸的,正想和领导打个招呼,却被黄旼炫先一步牵过手拉着进到了他的私家车里。

???什么情况......

裴珍映心里一大堆问号,到了黄旼炫面前却异常乖巧,也有可能是太紧张说不出话,反正就老老实实的和他一起坐在后座上。

黄旼炫抬手帮他把打闹弄乱的头发理顺,问到,“最近和志训相处得怎么样?”

原来是家长查岗来了。裴珍映松了口气的同时心里又有点酸酸的,明明朴志训是黄旼炫弟弟啊,那他怎么还在吃味。

裴珍映小心翼翼帮着某人应付家长,“挺好的,他很照顾我。”

家长大人没啥表情地嗯了一声,接着捏住那小尖下巴左右转了转,语气有些不高兴,“脸小了,怎么又瘦了?”

裴珍映没好意思说,他今天阴影打得有点重。


接下来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安静的空间里顿时尴尬起来,裴珍映瞄了眼时间发现自己应该要回剧组了,只好先开口问黄旼炫还有什么事。

“你知道我的心在哪一边吗?”

这没头没尾的一句直接让裴珍映傻眼,他愣愣地问,“哪一边?”

“你那边。”

......

裴珍映扯了扯嘴角,实在笑不出来。

黄旼炫见他没什么反应又低声说,“其实我这人很难亲近的。”

会吗,裴珍映说为什么,我觉得还好啊。

黄旼炫指了指自己的脸,“不信你亲一下。”


呃,裴珍映挠挠头,不确定当中又带点难为情,“黄总,您这是在撩我吗?”

“我这是在告白!”黄旼炫有一丝恼羞成怒。

到底是谁教您这么追人的,好烂哦!裴珍映笑倒在他身上,总裁告白不应该是那种狂拽酷炫又霸道的吗,怎么会这么好笑。

这还用问吗,黄旼炫就那一个助攻。朴志训最近没事就给他发这些段子,信誓旦旦地保证这种套路是当下年轻人最招架不住的。

看裴珍映的反应自己应该是被耍了吧,黄哥哥面无表情,已经在心里罗列出报复朴志训的八十九种方法。

他其实也没想在这么草率的情况下告白,不过是来的路上被热搜刺激到了,又在现场看到两个人有打有闹的,还真挺像那么一回事。

爱情使人智商下降大概就是这样吧。

等裴珍映笑够了,他清了清嗓重新坐直,“我现在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黄旼炫接着他的话茬问那像什么?


“像你男朋友。”


——————————————————————

我终于更了,我终于更了!

最近沉迷于烂梗情话,就是要硬撩!

既然都告白了,那大概就离完结不远了?不过这种事也说不准,全看本人心情kkkkkkkk

评论(22)

热度(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