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门当户对 02

朴志训说我只是取了个快递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告诉我这种不幸的消息!

就在刚才,他兴高采烈地拿到包裹正准备拆开的时候,尹智圣一通电话过来,说公司已经帮他接了一部很棒的电影,他是其中一位男主。

“其中一位?那另一位是?”

“裴珍映。”

.........

朴志训无言地望着手里的包裹,他现在一点都不高兴了,也不期待。

“快递?朴志训你是不是又买吃的了!”

呃,请问这位经纪人是有透视眼吗?

“呀!你可别再吃了,到时候上镜你比裴珍映胖,不怕丢人啊!”

朴志训大哭,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裴珍映那细胳膊细腿,脸小到快在镜头里消失,我就算绝食一个月都不会比他瘦的T-T

可恶的黄旼炫一回国就搞事,竟然亲自把他和裴珍映撮到一起合拍电影,要知道出道以来朴志训最不想碰到的就是撞型的裴珍映了。

“哥,那个投票的事情怎么样了,你帮我拉票了没?”

朴志训问的是前不久不知道哪个闲得无聊的网友搞的投票,问大家觉得朴志训和裴珍映谁长得比较帅。这可是第一次有人敢把这个问题放到台面上来对比,外貌即自负心的朴志训怎么可能认输。

知道啦知道啦,尹智圣说我早都暗示粉丝去投票了。话说回来这种引战的投票有什么好care的,人家裴珍映估计根本都不当回事,连看都没看到呢。



电影《约定》官宣了两位男主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各路网友纷纷表示活久见,没想到竟能等到这两位合作的一天。

然而现在比起拍戏,更重要的是要培养朴志训和裴珍映之间的感情。电影里两位男主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几乎可以称之为灵魂伴侣;再看看现实,两位主演连彼此的联系方式都没有,跟灵魂伴侣扯不上半点关系。

于是此刻,两个人就像被家里逼来相亲的适婚男女一样,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在同一张桌子上共用晚餐,身边还坐着各自的家长(经纪人)。

与其说是培养朴志训和裴珍映的感情,倒不如说是培养尹智圣和河成云的感情。那两个人坐到现在只公式化地交换了联系方式,倒是经纪人之间相聊甚欢,整个饭局下来滔滔不绝就好像是多年没见的朋友一样。

[黄旼炫你赶紧给我过来!]

朴志训发了个定位,憋屈得忍不住想翻白眼,他必须要让始作俑者来体验一下这份煎熬。

紧接着半个小时过去,尹智圣和河成云已经聊到了男演员邕圣祐和小嫩模赖冠霖的绯闻,而裴珍映还是没能和朴志训找到共同话题。

哎,好无聊,还不如出去透透气。裴珍映说他出去上个厕所,在河成云指着包厢的左手边说这里也有厕所之前赶紧溜了出去。

也不知道这世界上哪来那么多巧合,裴珍映刚溜出包厢还没走几步呢就看到走廊里的电梯门打开,黄旼炫走了出来。

他心想领导应该也是来应酬的吧,结果招呼还没来得及打黄旼炫开口就问他们在哪个包厢,明显和自己应酬的是同一个饭局。也是,肯定是朴志训把他叫过来的。

哼,两个人欺负我一个单身狗,算什么英雄好汉。

裴珍映一委屈就会习惯性地撅嘴,他现在心里极度不平衡,整个人看上去可怜巴巴的。

“怎么了?”黄旼炫见他这小模样觉得有些好笑,还猜想他是不是被朴志训欺负了,不过不应该啊,这小家伙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一听到黄旼炫这种关心的语气裴珍映就更觉得委屈了,他不自觉把声音放软,像是在抱怨又像是在撒娇,“就很尴尬嘛,没什么共同话题,聊不到一起。”

等他把话说完才反应过来,黄旼炫不是他的什么朋友,而是他的老板。老板听到这样的话肯定会觉得自己不能胜任这个角色,搞不好明天就要开会讨论换人了。

呜呜,我怎么这么惨T-T。裴珍映甚至有点想哭。

黄旼炫知道他们俩关系微妙,于是给忧愁的裴珍映提了点建议,“志训喜欢打游戏,还是个吃货,你可以和他聊聊这些方面的事情,其实他和普通的男生没什么区别。”

怎么没区别,区别大了,普通的男生能长得这么好看嘛。

裴珍映听到黄旼炫这么自然地说出朴志训的喜好,一定是很了解他,因此也就更加确定了两人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就连去年年底,朴志训战胜他取得新人奖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羡慕过。

“好啦,别垂头丧气的。”黄旼炫说完,上手撸了下他的小脑袋。

裴珍映的头发看上去又细又软,后脑勺圆圆的,一定很好摸。黄旼炫素有爱给别人顺毛的习惯,没多想就直接上了手。

“哎呀你你别破坏我的、的发型嘛........”一向没心没肺被河成云称为脸皮比城墙厚的人此刻竟然脸红了,还结巴。

裴珍映发现自己错了,他不应该鄙视朴志训的。试问谁不想嫁入豪门呢,尤其对方还是像黄旼炫这样又帅又能撩的男人。



事情也定了,合同也签了,这下裴珍映和朴志训不得不从原来的竞争对手发展成塑料兄弟。两个人的经纪公司也达成共识,经常有意无意地安排他们出现在同一场合加强互动,以培养戏中需要的那份亲密感。

于是饭圈里本来只分为朴志训的粉和裴珍映的粉,现在又冒出了第三种——CP粉。

裴珍映下了通告坐在车里,翻看着微博下面的评论,发现好多人在他和朴志训最新的一张自拍合照下面大呼好配,还宣布他们当场结婚,这些事情要是放在一个月以前那真是想都不敢想。

然而促成这段姻缘的人最近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裴珍映去公司开了好几次会,从来没有见到过黄旼炫,他又不敢随意打听,好像心里有鬼似的。

想到这里,裴珍映便装作无意地问河成云,“好像很久没见到黄旼炫了。”

其实也没有很久,不过几天而已。

“黄总是大忙人,到纽约出差去了。”

纽约?哦~裴珍映说我知道,美国的首都嘛。

.........

河成云沉默了几秒,语重心长:“崽,咱们平时还是要多读点书。”

裴珍映急了,他最讨厌人家说他没文化,嚷嚷着不信你去问朴志训他肯定也不知道。

河成云偏偏和他对着干,“那要是知道怎么办?敢不敢打赌?”

赌啊!有什么不敢赌的!裴珍映拿出手机就要给朴志训打电话,嘴里还振振有词,要是我输了随你怎么处置。

“朴志训你快回答我,美国的首都是什么?”

被突然提问的人第一反应就是觉得有诈。朴志训怀疑裴珍映是不是在录什么节目需要联系自己,而且听音效好像还开着外放。

十分谨慎的小朴不肯轻易回答,非得让裴珍映说明白事情的前因后果,才勉强抓住了对他信任。

“那要是我答对了,惩罚要由我来定。”

裴珍映看到河成云点头,爽快地说可以,但是你先答对再说吧。

朴志训顿时就笑了,用得瑟到不能再得瑟的语气说:“当然是华盛顿啊!难不成还是纽约吗!”

???

裴珍映萎了,“行吧,你快说惩罚是什么。”

嘿嘿,只听到朴志训发出两声奸笑。

“我的惩罚就是要你发一条信息给黄旼炫。”


十秒钟后,当裴珍映点开来自WINK精的信息......

我去!你们这些小情侣什么恶趣味,这么刺激的吗?!裴珍映恨不得站在世界中心呼吁所有人一起保护单身狗。

那天吃完饭还是黄旼炫主动来加的他的微信,两个人到现在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现在突然来这么一句,万一丢了饭碗怎么办。

“不干!我不干!”整个车里都是裴珍映抗议的声音。

朴志训笑得超大声,先是用哄的,“放心啦我会和他解释的~”然后又故意喊一旁的成云哥,“是不是他说任你处置的?”

“对啊,还说什么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尼玛河成云你到底是谁的经纪人!而且到时候朴志训和黄旼炫解释,岂不是会暴露自己智商不足连美国首都都搞错的事实。

裴珍映挂了电话以后又纠结了差不多十分钟,最后为了自己的大丈夫形象不得不向两位恶霸妥协,他发誓以后再也不轻易和别人打赌了。

河成云面带同情看着裴珍映咬着牙把信息发送完毕,然后手机一丢,念经似的闭上眼睛一直嘟囔黄旼炫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Emmm.........其实信息内容是这样的:

[黄旼炫你怎么还不回来呀,我好想你。]


评论(16)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