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门当户对 01

娱乐圈背景    有钱人hmh X 欢脱小明星bj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成云哥快看我遇到了谁!!!]

[图片]

河成云刚从浴室里洗好澡出来就听到连续两声急促的提示音,他拿过手机,发送人可不就是他家那位爱搞事的大明星么。

图片里明显是偷拍的视角,能看出大约是在某个高档的餐厅,一个男人正亲昵地摸着另一个男人的头发。

河成云眯着眼根据身形判断出个子稍矮的那个应该是裴珍映出道以来的固定冤家朴志训,而另一个.......侧脸很熟悉,总感觉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河成云用两根手指放大那张脸盯着看了几秒,可算是想起来了。

[朴志训可以啊!那可是黄旼炫哎!]

裴珍映这人平时对绯闻八卦什么的最感兴趣了,尤其对方还是死对头朴志训,他一听河成云这语气就知道这个叫黄旼炫的男人肯定不简单。

不懂就问,裴珍映打开搜索引擎期待地输入黄旼炫三个字,结果冒出来的新闻和资料证明河成云的惊讶完全是有道理的。

啧啧啧,别看朴志训成天在镜头面前咕咕嘎嘎的,原来还做着嫁入豪门的梦。

 裴珍映收好手机,只恨自己不是那些盯着各路明星的狗仔,不然这照片寄到朴志训的公司,那绝对能狠捞一笔。


作为同期出道的新人演员,朴志训和裴珍映的关系简直可以用“孽缘”来形容。首先他们各自的经纪公司就是演艺圈里出了名的竞争对手,再加上两个人的相貌、定位都是差不多的类型,难免会被人放在一起比较。

他们之间有过无数次的交锋,比如参加同一部电影的试镜,出席同一场颁奖典礼,又或者争同一个广告代言。如此一来,别说塑料兄弟了,两个人干脆是无半点互动,甚至还透露出隐隐的火药味。

裴珍映今天是来和小竹马吃饭的,还特意挑了圈内的人气餐厅,逼格高而且私密性好。哪知道刚走进去就看见朴志训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举止还十分亲密,他下意识地躲进角落里拿出手机一顿猛拍,随即按捺不住八卦的心发送给了河成云。

“珍映哥!”

窥人隐私果然是要遭报应的。当裴珍映被傻白甜李大辉高声叫住的时候,他看见朴志训一个受惊的抬头,直接和来不及收回脑袋的自己来了个四目相对。

Emmm............这就很尴尬了.............


而朴志训此刻的表情,就像在和现任约会时撞见无法和平分手的前任一样,好在他能及时发挥职业素养,换上一个礼貌的微笑主动和裴珍映打起了招呼。

“小裴,你也来这里吃饭吗?”

小裴.......裴珍映不想说自己也是这么叫服化组小王的。

“呵呵,对呀。”

裴珍映这个呵呵其实不是网络上普遍使用的那个呵呵,他本来想要的是那种随和又自然的笑,结果硬是从喉咙里发出两声干笑,听上去一点都不自然。

而引发这场大型尴尬会面的李大辉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还因为见到了朴志训本人所以十分激动,继续发挥他的白痴美看着黄旼炫问,“你也是明星吗?好像没见过哦。”

你可住嘴吧你,裴珍映低下头没脸看了,他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个人。

“不是,我是志训的朋友。”

饶是在演艺圈里见过各色帅哥美女的裴珍映也不得不承认黄旼炫长得实在优越,肩宽腿长,温润俊朗,难怪会被当成明星。而且他浑身上下还散发着一股贵气的高级感,也许是财团少爷自带精英气场吧。

几句寒暄过后场面又冷却下来,朴志训明显不想再逗留,匆忙拉着黄旼炫和他们说还有其他事要办,就先告辞了。

有事要办?嘿嘿,怕不是急着要去做羞羞的事~~裴珍映满脑子不良想法,对自己脸上YD的笑容一无所知。

咳、还是黄旼炫的轻咳声打断了他的遐想。

“好的好的,拜拜~~”自来熟李大辉热情地冲他们挥手道别。

裴珍映注意到被朴志训带走的黄旼炫有回过头来意味深长地看了自己一眼,那表情还痞里痞气的。


不知道为什么,裴珍映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头小鹿狠狠撞了一下。


很快他想到,刚才朴志训并没有向黄旼炫介绍自己啊!这个心机婊,一定是怕我抢他的瓜,才这么紧张兮兮,连看都不给多看几眼就把人拉走了。

“李大辉我问你,你觉得我和朴志训谁长得好看?”

只见李大辉歪着脑袋思考了片刻,那样子还怪为难的,结果说出来的话却一点都不犹豫。“我比较喜欢志训这种长相。”

尼玛还志训........裴珍映的脸一下子变得凶巴巴。这种不会看眼色一点人情分都不给的发小是真实存在的吗?真是历代级不爽。

和李大辉共进了晚餐以后裴珍映回到家,不服气地给自己经纪人打电话。

“成云哥,你帮我搞个网络投票,看下网友觉得我和朴志训谁比较帅。”

“受什么刺激了我的崽??审美这种东西很主观的,没必要对比啦。”可怜河成云好好地窝在沙发上看电影,还要忙着应付他。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你快帮我弄!”

裴珍映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感觉很不得劲,以前的男神,现在的黄旼炫,怎么都和朴志训搅和到一起去了。

他对着镜子研究自己的脸,又小又精致,这不挺好看的么,那为毛没有桃花!




几天后,如果不是裴珍映在会议室里等待还没到位的领导时刷着手机,看到某位刚归国的财团少爷宣布正式进军影视行业的新闻,那么素来没心没肺忘性很大的裴某人可能真的就要忘记那晚的小插曲了。

河成云坐在他旁边,看到裴珍映那严肃的表情还以为他在思考什么人生哲学呢,殊不知对方只是盯着新闻上的配图然后面无表情地在心里花痴,黄旼炫穿正装真的,好帅。

很快裴珍映又想起了那晚黄旼炫被朴志训匆匆拉走的情景,他忍不住扁着嘴自言自语,“什么狗屁黄旼炫,长得帅又怎样豪门又怎样,让那个WINK精自己收藏去吧,老子才不稀罕。”

咳。

谁咳嗽?这个声音怎么有点耳熟?

裴珍映扭头一看,我去,为什么这个刚被吐槽的人会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裴珍映怕了,果然背后不要说人,一说人就要遭殃。

然而黄旼炫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在他旁边空着的位置坐下。

半个小时的会议听下来,裴珍映可算是明白了,黄少爷入股了他们公司,还带来一个优秀的剧本准备投资拍摄。

这消息一出,很多经纪人的眼神立马就变了,心里盘算着这剧本会不会落到自己艺人头上,毕竟黄旼炫已经入股了他们公司,那主演肯定得从自家人里挑吧。

要论资历和人气,裴珍映在他那众星云集的公司里头只能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对面坐着的影帝影后们都没说什么,自己有啥好激动的,还是别期待了。

往常要是河成云看到裴珍映这种消极怠工的态度肯定要气个半死,可是这次,连他自己都觉得没戏。先不说商业层面的东西,光裴珍映撞见黄旼炫和朴志训约会这一点,都可能会成为他出局的理由。


“不知道黄总有没有觉得合适的人选呢?”

裴珍映看着平时趾高气昂的公司高层变得客客气气的觉得有点好笑,因为他想起自己也是这么和领导说话的,就,满脸的谄媚。

哎,官大一级压死人,可怜还是我们这种十八线小艺人可怜啊~

黄旼炫是不知道裴珍映能有这么多内心戏,他沉默地翻看着剧本,过了一会儿才慢条斯理地说,“这个剧本是青春校园背景,双男主定位,我觉得裴珍映可以试一试。”

会议室里顿时冒出了叽叽喳喳的议论声,而当事人本人的第一想法不是震惊或者高兴,而是奇怪黄旼炫竟然知道裴珍映这号人物?唔,有点意外。

底下的人又迫不及待地问另一位男主的事情。

“另一位我属意玛露娱乐的朴志训,各位觉得怎么样?”

这下议论声更大了。

可以,您牛逼,您比我还会搞事。裴珍映偷偷冲着新股东翻白眼,心想您要是想捧自己小情儿的话干嘛要来入股我们公司啊,还拉着我当垫背。

“怎么?不愿意?”黄旼炫偏过头问,一双上挑的狐狸眼让他的目光显得尤为灼热。

刚才还满肚子小九九的人立马对金主大人露出一个甜甜的笑,语气像是在撒娇,“怎么可能!这是我的荣幸~”

裴珍映从小就知道自己笑起来好看。

他笑的时候眼睛会变得弯弯的,整张脸都跟着明媚起来,看上去又天真又可爱。原以为黄旼炫面对这样的笑容一定也会招架不住的,哪知道对方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后便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到资料上。


铁壁防御。黄旼炫这个男人果然不简单。


————————————————————————

这个设定喜欢吗!

灵感一来就先写了,也不知道能写多长,大家随便看看8~

评论(29)

热度(4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