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当真 19

黄旼炫怕小朋友一看完演唱会就跑了,特意交代经纪人过来把裴珍映接到后台,然后呢,又把让人带到了这个角落里。

不是我说,这场景怎么那么熟悉呢,裴珍映想起来了,这不就是三年前他和黄旼炫告白的地方么,连位置都一模一样。

“你带我来这里干嘛?”裴珍映大方问出口后又低头不敢去看他。

黄旼炫先紧张地咽了下口水,接着强势地一把将裴珍映揽进自己怀里,扶着他的后脑勺按在自己的肩窝。“珍映,刚才哥哥给你唱的歌好不好听?”

好过分啊,明知道我对这种没有抵抗力的。裴珍映心里不服气就这样被他掌控,可是又不舍得推开,只好嘴上占点便宜,“什么唱给我的,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呵,小朋友是越来越会赖皮了。黄旼炫知道他害羞,便故意凑上去撩,低头的距离就快要吻上裴珍映的耳朵了,“不懂我在说什么?9500号不就是我们珍映么。”这可是黄旼炫费尽心思策划的惊喜,哪里允许他装傻。

耳边传来的温热气息顿时让裴珍映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连带着心也跟着痒了起来,他伸出小猫爪撒娇般地在黄旼炫的胸前推了一下,紧紧闭上嘴巴一句话也不肯说了。

这样可人的宝贝早就该收藏了,黄旼炫被他这小动作挠得直后悔以前自己的迟钝。牵过裴珍映那只手就在手背上烙下一个吻,“好喜欢珍映啊,珍映愿意和哥哥在一起吗?”语气虽是温柔的询问行动上却是霸道地收紧了环在裴珍映腰上的手,使他完全贴近自己的怀抱,两个人之间没有一丝缝隙。

“你松开......”裴珍映红着脸挣扎,心想黄旼炫可真是个流氓。

“你先回答我,你不回答我就不松开。”

你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还想要我说什么啊,裴珍映不满地哼哼了两声继续挣扎。啧,你还真放开呀!等真离开黄旼炫的怀抱,裴珍映又气得撅起了嘴。

“当我男朋友的话,想抱多久都可以哦。你看,我会做饭,会开车,会打扫,会疼人,还专一,一定保证把我们裴珍映小王子宠上天,怎么样?要不要交往看看呀?”向来谦逊的人毛遂自荐起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噗,这么一讲也太赚了吧,试问哪个人能拒绝这样的提议呢,尤其还是一个暗恋黄旼炫多时的人。裴珍映果断抛下自己的骄矜扑过去抱住黄旼炫,感觉活了这么久最开心就是这一刻了,“要要要!最喜欢你了,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告别单身的黄旼炫第一想法就是今年总算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跨年了,正想狠狠地抱着小男朋友香一口,却发现怀里的人竟然在抽抽着鼻子掉眼泪。

“为什么哭了?怎么了,不哭不哭。”

“呜呜呜呜不知道,就有一种美梦成真的感觉,就很想哭。”裴珍映眼里都是泪还要直勾勾地盯着黄旼炫看,生怕眼前这个美年哥哥是假的。

哎哟怎么这么可爱的,黄旼炫捧着他的小脸给他抹眼泪,又好笑又心疼。等把人安抚下来又正色道,“珍映,当我的男朋友,要满足我三个条件哦。”

哪有这样的!是你追我好不好!还敢提条件?裴珍映先是露出小尖牙凶巴巴地表示不同意,后来又开始好奇黄旼炫的条件是什么,这才“勉为其难”地叫他说来听听。

“第一,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

我烟瘾本来就不大么,裴珍映低低地嗯了一声,决定回头儿就把烟给戒了。

“第二,好好吃饭多长点肉,真的太瘦了。”

如果太瘦的话抱起来就不舒服了。好吧,为了让男朋友能在抱自己时拥有良好的手感,OK!

“第三,现在亲我一下。”黄旼炫说完指着自己的嘴唇。

mua~这下裴珍映倒是没有任何犹豫踮起脚献上了一个甜甜的吻。

热恋中的裴小狼每一天都是甜甜的,对生活对工作充满干劲,连经纪人都惊讶这孩子怎么突然和打了鸡血一样这么积极了。

“有什么好事啊这么高兴?”经纪人八卦地凑过去想看看他抱着手机和谁聊得这么欢。

干嘛!裴小狼警觉地把手机往背后一藏,冲着经纪人做了个鬼脸。

“啧啧啧裴珍映你是不是恋爱了?!”

没有!裴珍映理直气壮地否认,虽然内心真的很想炫耀自己的男朋友来着。这么高兴当然是因为下班以后要去约会咯,今天可是圣诞节呢。

赶着收工约会的裴珍映工作起来状态是大大的好,他今晚来录一首和同门师妹的合作曲,连向来严厉的老师都忍不住夸他今天唱歌特有感情,甜甜的小情歌一下子就唱到人心里去了。没办法,毕竟是热恋中的人嘛。

结束工作后裴珍映急匆匆地和经纪人打了个招呼就往后门的方向跑,推开门就看见了夜色里那辆熟悉的黑色越野。车门打开,黄旼炫穿着长款风衣气度翩翩地向他走来,裴珍映无声地感叹无论看多少次眼前这个人总能让自己心跳加速。

“宝贝,圣诞快乐。”尽管还有半个小时圣诞节就要过去了。

两个人按照原定的计划把车开到了汉江边上,先是在人行道上散了会儿步,后来裴珍映又提议回车里。虽然已经是深夜了,但在这里活动的人还是很多,裴珍映想和黄旼炫牵个手都要纠结上半天,又时不时有人停下来打量他们,如此一来约会的心情都快没有了。

等走到车边黄旼炫还特意提醒要坐在后面,既隐蔽又方便亲近。裴珍映兴奋地关上车门还来不及往黄旼炫身边凑,朴佑镇的电话就过来了。

“呀裴珍映,你前天去看演唱会了?”

“你怎么知道?”他记得自己没和朴佑镇说过这事儿啊,裴珍映瞬间瞪大了双眼像只受惊的猫咪,那样子萌得黄旼炫忍不住上手去捏他的小脸。

“我看了下你们俩站子更新的照片,看到你去演唱会了。”朴网民看来真的很关心弟弟的感情生活了,竟然连cp站都不放过。

“你有毒啊哥.......”

朴佑镇不理会他的吐槽直奔主题,“所以你们在一起没?”

本来还想偷偷发展一小段时间的地下恋情,但既然都被问了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对对对,在一起啦,黄旼炫就在我旁边呢。”两人确认关系以后裴珍映连哥都不叫了。

嚯!旼炫哥可以啊这效率。之后朴佑镇在电话里的一通调侃,其目的不过就是要裴珍映和黄旼炫请他这个“助攻”吃饭,裴小狼哪儿能听不出呢,张嘴就一个暴击,“知道了单身狗,有时间一定请你吃饭。”

呵呵,年长一岁的五金哥哥在电话那头冷笑,看来裴珍映现在有了靠山更不怕事了,“叫你男朋友接电话,我有事和他说两句。”

什么嘛......刚刚还没大没小的裴珍映听到朴佑镇这么直接地称黄旼炫为自己男朋友羞得赶紧把手机递到黄旼炫耳边。

“哥,你不能太惯着他!不然他以后要造反的!”朴佑镇大声控诉。

见黄旼炫笑出声旁边立马伸过来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使劲儿往电话边凑想听清朴佑镇说了什么,而黄旼炫故意把电话拿远了点,“知道了,我会好好管教的。”

管教???

黄旼炫挂了电话对上裴珍映好奇的目光,倾过身子在他薄薄的耳垂上咬了一口,被小朋友瞪了眼后笑着说到,“你佑镇哥说你太调皮了让我教育一下你。”

裴珍映刚开始还挺不服气,后来小脑袋瓜一转,立马露出委屈巴巴的表情,还冲着黄旼炫嘟起了嘴,“那你咬我耳朵干嘛。”

该咬哪里,那暗示的动作再明显不过了,黄旼炫长臂一伸把人捞到自己腿上,捏着他的下巴就吻了上去,一直到怀里的人快喘不上气了才肯放过。

被吻得晕晕乎乎的裴小狼软绵绵地趴在黄旼炫身上调整自己的呼吸,感觉到耳朵被轻轻吻了一下,“宝贝以后一不乖我就这么咬你。”

哼,裴珍映嘴上不满地哼了一声,然而心里,求之不得。

结束了甜蜜约会的裴珍映被男朋友送回家后磨磨蹭蹭地洗漱好上了床,又和黄旼炫互道了晚安,还不是很有睡意的他突然想起了朴佑镇在电话里说的CP站的事。没想到解散后他和黄旼炫都那么久没营业了站姐居然还没跑路,深受感动的裴小狼拿过手机开始搜索他和黄旼炫的CP相关信息,结果就这么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的妈我看到了什么......嗑一嗑同框的那些有爱的照片就算了,这一大堆小黄文小黄图又是什么鬼!明知好奇心会害死猫裴珍映却鬼迷心窍地当起了猫,点开一篇小黄文就开启了阅读模式,还用被子蒙住脑袋像怕谁发现似的。

通篇的19禁场景和过分真实的拟声词让裴珍映的体温急剧升高,文里的黄旼炫持久力惊人地对着他这样那样,而自己完全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把黄旼炫迷得神魂颠倒的。可怕!真的可怕!裴珍映将被子掀开使劲摇了摇头。

这也太疯狂了,黄旼炫看上去根本就是个寡欲的人啊!殊不知产生这种想法的裴珍映很快就要被打脸了。

————————————————————————

在一起啦!!!还有一章就!完!结!

这个走向下去是要开车吗kkkk我好害怕kkkk

征求下意见:纯纯的恋爱VS灵肉的融合   选哪个??

噗,没想到我是这样的mler。

评论(2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