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当真 14

鉴于那天酒醉后在黄旼炫面前丢了大脸,裴珍映又打消了之前萌动的一点点勇气重新缩回乌龟壳里。朴佑镇对于他这种坐以待毙的态度很是不满意,想想那天裴珍映多勇猛啊,对着黄旼炫又搂又抱的,还以为两个人终于要重修旧好了,结果呢,这小破孩酒醒之后又翻脸不认了,这样子下去故事怎么能有进展!

“这真不是我怂!”裴珍映在电话里辩解,“我一想到我发酒疯的样子就觉得黄旼炫应该再也不想理我了。”朴佑镇和朴志训见过他酒醉的状态自然适应得了,但一直以来他在黄旼炫面前都是香香软软的,就连调皮捣蛋都招人疼,哪儿知道喝起酒来是这样的啊。

裴珍映简直要后悔死了,都怪柳善皓非要来招他,自己也是爱逞强,不然要不了多久他和黄旼炫也许又能是甜甜的哥哥弟弟了。

“啧,你这样不行啊小伙子,看来还是要我出马了。”

作为推动故事情节的人朴佑镇当下决定搞一波聚会,怎么着也要让这两个人多见见面啊,当然了,他也不是说要撮合黄旼炫和裴珍映,恋人做不成,兄弟情还在嘛。

于是朴佑镇在群里提议了之后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尽管还是有少部分因为行程不能赴约的成员,但这个结果已经让我们的组织者很满意了。裴珍映在群里默默围观着哥哥们敲定了三天后在韩食店的聚餐,脑袋里已经开始不停盘算那天要穿什么了,毕竟正是爱美的年纪,重要的是一定要把那天丢的偶像包袱给捡起来。

裴珍映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和黄旼炫把话说开,三年了,他还是贪恋那个温暖的怀抱。真的,这次我什么都不要了,裴珍映想,只要能在你身边,时间一定会治愈我的。

“哇冠霖你是不是又长高了!”包厢里,李大辉踮着脚用手比划着自己和赖冠霖的身高差,尹智圣朴志训和金在奂凑在一起聊天,河成云和丹尼尔因为有事没能来,邕圣祐和黄旼炫还没到。

“不要紧张~放轻松~自然点~”朴佑镇陪裴珍映坐在沙发上给他加油打气,这傻弟弟一直偷偷看表动不动就向门口望,还以为自己装得很淡定呢。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看见邕圣祐和黄旼炫一起走进来,裴珍映的心跳顿时漏了一拍。不得不说黄旼炫现在气质变得越来越出挑了,有少年感,但那种温柔又成熟的稳重感更甚,身材修长挺拔,只穿着简约干练的军绿色衬衫和黑色牛仔裤都很好看。

黄旼炫和大家打完招呼,径直走到裴珍映身边去摸他的小脑袋,“好难得和珍映一起参加聚会啊。”说完还露出了久违的狐狸笑。

裴小狼再傻也听得出他是在故意打趣自己,原先的不好意思很快就消散了,自然而然地拉着黄旼炫到饭桌上和自己坐在一起,这时菜也陆陆续续端上来了,大家边吃边聊,气氛仿佛又回到以前聚餐的日子。

“现在大家都成年了,我们来点小酒呗。”邕圣祐爱酒大家是知道的,尹智圣立马就叫人拿上来好几瓶烧酒,还不忘反复叮嘱喝酒的人不可以开车。

裴珍映今天是一点酒都不敢碰了,无论朴志训怎么讨嫌地怂恿都只是乖乖地喝着果汁,黄旼炫看他那坚决的小模样儿都忍不住笑,看来小孩还是很在意形象的嘛。也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那天喝醉把自己扑倒强吻的事情,黄旼炫回想起那个场景,觉得脸上有些发烧。

“啧,旼炫想谁啊那么出神,是不是想女朋友呢~”尹智圣叫了黄旼炫两声他都没应,仔细一看原来是在发呆呢,脸上竟还有些可疑的红晕。

“哪有什么女朋友啊,哥别开玩笑了。”黄旼炫为掩尴尬拿起桌上的果汁喝了一口,结果一个没注意拿成了裴珍映的杯子,弄得一旁的裴小狼也跟着脸红。

“所以我上次给你看的那个女生的照片你觉得怎么样嘛,我妹说人家可是很中意你呢,还是个医生,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的。”邕圣祐听到尹智圣提起这茬,也忍不住帮腔,“我觉得挺好的呀,旼炫呐你可以试着交往看看啊。”

不怪尹智圣多事,他周围真的太多女性惦记黄旼炫了,光他妹那边就有好几个说要让帮忙介绍的。当然尹智圣也不会那么没眼力见去给黄旼炫找麻烦,次次都是拒绝的,唯有上一次他见了妹妹的那个朋友觉得真是很大方得体而且职业也很好,才给黄旼炫发去了照片想试着介绍一下。

“是挺好的.....”黄旼炫单了这么久,当然也想过谈恋爱,只是自己这种工作性质过于特殊,他难免会担心给女方造成困扰,这要是辜负人家一片真心可就不好了。

饭桌上好不容易出了点八卦大家当然不肯放过,就连赖冠霖都跟着起哄。黄旼炫都快28了,谈论起这种话题再正常不过,只是裴珍映心里难受,压根就笑不出来,只能借口着去上厕所,走得匆忙,自然没注意到其实黄旼炫就跟在他后面也出了包厢。

和上次一样,裴珍映就想出来找个地儿抽烟。本来今天他没打算带烟出门,只是大衣的口袋里装着以前剩下的,也就随着去了。裴珍映烟瘾不大,平时也就情绪不好或者压力很大的时候抽上几根,他当时染上这个习惯完全是出于幼稚的心理。

那时他被黄旼炫拒绝后心里一直别扭着,便故意去做一些黄旼炫不太喜欢的事,喝了酒抽了烟,想着既然你不喜欢我,那我就干脆变成你讨厌的样子吧。尝试了几次之后裴珍映发现自己对酒实在是爱不起来,也知道这玩意儿对身体不好,就放弃了;香烟倒还勉强能接受,心里不安的时候抽上一根,竟莫名有些治愈的滋味。

裴珍映躲在餐厅后面的小巷子里,心绪烦乱地从口袋里掏出香烟和火机,正准备点燃,就听到背后黄旼炫叫他,“珍映啊。”

就像个做错事被老师发现的孩子,裴珍映慌乱地想把东西收进口袋,却又事与愿违地让它掉在了地上,这么赤裸裸地躺在黄旼炫面前。“不慌不慌,没事的。”黄旼炫心疼他这样惊慌失措又狼狈的模样,连忙走过去帮他把火机和烟捡起来。

裴珍映低着头,也不去接黄旼炫手里的东西。哥哥会怎么想他呢,会觉得他变坏了吗?裴珍映想不通为什么自己每次都会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也想不通在乎这些东西干什么,抽烟就抽烟呗,有什么大不了的。

“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黄旼炫说。

裴珍映默默从黄旼炫手里接过火机和烟,转身就把它们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黄旼炫还想要说些什么,裴珍映却已经抬脚走人,末了又转回身看着他说,“我求你别管我了,以后都不要管我。”

黄旼炫留在原地,只觉得无力。他和裴珍映,大概真的回不到过去了吧。裴珍映想要的那种感情,自己能给得起吗?以前他一直认为自己只单纯的把裴珍映当作疼爱的弟弟,但那晚的那个吻,那样无法控制的心跳,还有当裴珍映吻下来时,自己非但没有拒绝甚至还轻微地回应。如此一来,他自己也搞不清了。

——————————————————————————————

各位亲投票出来的结果!话说我昨天码男朋友还码了挺久的,你们竟然都想看当真kkkkk没想到kkkkk

评论(7)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