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当真 11

“可是我讨厌你!”裴珍映在黄旼炫怀里恨恨地说道。

与其说是讨厌黄旼炫,不如说是讨厌自己,裴珍映想起了这三年来他做过的那些傻逼的事情。比如尹智圣问他有没有时间去参加黄旼炫参演的电影的首映礼,他一边在家里打着游戏一边说自己现在在日本拍画报没有时间,事后又偷偷摸摸地在小型的电影院里包下了深夜的场次一个人去支持黄旼炫的票房。当故事的结尾,黄旼炫在唯美的夕阳下吻上女二号的嘴唇时,裴珍映气得从怀里的那桶爆米花里捡起一颗扔到屏幕上那张帅得不像话的脸上。

自己生日的时候,黄旼炫托李大辉送来了生日礼物。其实上午的时候黄旼炫就给他打过电话了,只是自己刻意没有接,连私信也没有回。礼物交到他手上了以后,朴志训好奇地叫他打开来看看,然而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裴珍映特别不想和别人分享这个礼物,最后也坚持着没有打开,只默默带回了家里。

是一块很酷的手表呢,还是裴珍映以前就喜欢的牌子。但是我才不会戴呢,裴珍映关上盒子,随手把它放在茶几上,入睡的前一刻还在想黄旼炫的眼光是越来越好了。

印象最深的还是19年黄旼炫的生日。那天大家都在群里发祝福,就他躲着一句话没讲,结果晚上刷到黄旼炫的INS看到他发了和邕圣祐金在奂一起庆祝的合照,又鬼使神差地赶在12点过去之前出门买了蛋糕。回来以后裴珍映坐在客厅的地毯上,盯着桌上那块可怜兮兮只插着一根蜡烛的一人份芒果慕斯时,他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就像个神经病。有什么意思呢?明明每次都想见他想得发疯,最后关头又总是选择逃跑。完了,我现在一点都不酷了,变得像个傻瓜,裴珍映想到这个事实,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睛。

朴志训来电话的时候,那根又细又长的蜡烛已经烧了大半了。解散以后裴珍映和尹智圣、粉肠团的联系是最多的,前者在他参加101的时候就帮助他很多,后者则是因为性格合适一直以来玩得很好,所以感情越来越深。

“呀,裴珍映,你现在是搞人间蒸发啊?”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裴珍映恢复了点活力,自然地开起了玩笑:“干嘛?又想你映珍哥了?”电话那头的朴志训瞬间就爆发出一个无语的笑,然后步入主题,“你在首尔吗?我和佑镇现在在和圣祐哥他们喝酒呢,你要不要过来?”圣祐哥?他不是前不久还在和黄旼炫庆生吗.....满是疑问的裴小狼还没开口,朴志训又说,“今天是旼炫哥的生日嘛,我和佑镇刚好结束行程就过来一起喝酒了,你今天干嘛去了,在群里也不讲话。”

本来想好好组织语言推辞掉这个邀约的裴珍映并没有得到思考的时间,朴志训话音刚落没多久,就换上了另一个声音,“珍映啊,我是旼炫哥。”

差不多半年了,裴珍映没和黄旼炫打过一通电话。现在又听到这个声音,几乎只用了一瞬间,眼泪就这么掉了下来。我他妈也太像个悲情剧女主了吧,裴珍映一边用手抹眼泪一边想,这他妈什么狗屁剧情,真的好想直接把电话挂掉。然而深知这样做不可行的裴珍映还是忍着发抖的声音回了一句,“旼炫哥,生日快乐。”

“你个小混蛋,今天一天干嘛去了,知不知道哥等你的电话等了多久?”

“哥你喝酒了?”他这种不似平常的语气让裴珍映本能的觉得很奇怪。

“嗯....一点点。”

“哦。”裴珍映只低低应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珍映没有话想和哥哥说吗?”最终还是黄旼炫先打破沉默。

有啊,想说的话其实有很多,但裴珍映却只是紧紧抓着电话,一句也说不出口。眼前那即将燃烧殆尽的微弱烛光变得朦朦胧胧,他知道自己是被泪水糊住了眼睛,要问此刻他心里在想什么,他只能说他现在很想骂黄旼炫,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很想指着黄旼炫的鼻子,恶狠狠地冲着他说:别再这样了!你是我最讨厌的人!

是的了,还有谁比你黄旼炫更会装傻,你明知道我很小气很记仇,你明知道我放不下,为什么每次对着我还是一副从前的样子。你想当好哥哥,你就给别人当去吧,我和你的那些弟弟不一样,我他妈喜欢你啊!我在演唱会后台和你告过白,我问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你不是都拒绝了吗,你那满是惊讶和为难的脸,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珍映啊对不起,哥不能接受你的这份感情。”

你当时这么说着,现在又是在干什么?我被你拒绝的时候,我掉眼泪的时候,你不是转身就走了吗,现在又想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想回到过去?用你那该死的演技拍电视剧拍电影去吧,我才不要当回你的傻弟弟你的小乖猫,我要让你和我一样难过。

裴珍映在心里想了一堆,最后变得咬牙切齿起来,他以前有多在意多喜欢黄旼炫,现在就有多讨厌黄旼炫。可是对着电话,他又能说什么呢,他只怕话还没说出口就已经哭出声,如果要让黄旼炫看到他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我把今年的生日愿望送给你吧珍映。”却不想对面的人突然这样说到。

因为黄旼炫想起了裴珍映生日的时候自己打的电话他没有接,后来在群里得知那小混蛋晚上和大辉志训他们有聚会,只能提前把礼物给了大辉让他帮忙转交。看样子裴珍映并不喜欢那块手表吧,黄旼炫偷偷留意过,裴珍映没有戴着那块表出席过任何场合。

本来只是有些失落,但此刻黄旼炫却格外不甘心起来,他还想着要送一个裴珍映会喜欢的礼物,好不容易能听到他的声音和他说上话,可是却没有当下能送出去的东西。黄旼炫眼睛瞥到桌上那还没打开的蛋糕,突然想到可以把还没许的愿望送出去。

”好呀。“

本以为裴珍映不会理睬他这个提议的,结果对方却特别干脆地同意了。

有个寿星送的愿望能不灵验么,裴珍映想了会儿,闭上眼睛吹灭眼前的蜡烛。

我就希望以后想起你的时候,不要再哭了。


评论(7)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