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打滚儿

【旼狼】 你好,被旼炫大人选中的男人

#1.

忘拿碗高中,这所全国上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号称财阀官僚世家精英集中营的高等贵族学府,终于迎来了史上第一位拿着全额奖学金入学的平民优等生——裴珍映。

河成云作为新生接待部的部长,也因为这位稀有的转学生放下了固有的稳重,一会儿看看手里的资料,一会儿打量对面的裴珍映,啧啧称奇。

“学弟,你长得又好看成绩又好,除了家里穷一点还真是完美呢!”

我就当你是在称赞我了……面对河成云的感叹裴珍映没有表现出太多情绪,他只希望这位学长可以快点帮他办好入学手续,拿到课本和校服。

“不行,你实在太神奇了,我必须叫我朋友来参观一下。”

河成云拿出手机飞速在键盘上敲了一通,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一个看上去就很冒失的人猛地推开办公室的门,出现在裴珍映面前。

这位看上去应该也是个学长,他围着裴珍映转了一圈,最后冲河成云竖起大拇指,“果然厉害,我看加入W4都可以了。”

W4?那又是什么?听上去就很中二的样子。

裴珍映不愿再被当成稀有物种供人参观,他提醒河成云现在应该带他去领物料了。

“刚刚尹智圣说到的W4,我觉得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了解W4是比了解学校规章制度还要重要的存在,裴珍映作为这所贵族学校里唯一的平民学生,河成云觉得很有必要对他进行重点保护。

W4是由全校师生票选出来的忘拿碗高中部花美男四人帮,比起显赫的家世他们优越的外貌更让人痴狂。

“来,给你看看。”河成云从抽屉里拿出一叠照片摊在桌面上,逐个向裴珍映介绍。

[右边第一位叫黄旼炫,是现任外交部部长的小儿子。他的外公是国乐艺术协会的会长,母亲是一等国立大学的新闻系教授。]

[黄旼炫旁边这位是邕圣祐,他们是同班同学也是发小。邕圣祐的家族是司法世家,他们全家人都在司法机关任职,是我们国家司法体系的中坚力量。]

[邕圣祐左边的是姜丹尼尔,姜氏财团的独生子,他们家几乎每期都上财经新闻的,掌握了全国大部分的进出口贸易,被称为金融圈的风向标。]

[最左边这位叫赖冠霖,和你是同班同学。我们国家最出名的那个电子科技企业你应该知道吧,不过那只是他们赖氏财团旗下的一个产业,他们家族还涉及旅游、房地产等行业。]

“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裴珍映看了下照片,又看了眼河成云,“我觉得学长你也很帅啊,加入W4也是可以的。”

尹智圣认真道:“也许不到一米八不配拥有姓名吧。”

!!!

为转移河成云的怒火裴珍映赶紧问道:“所以他们是和《花样男子》里的F4一样,专门欺负学生的那种恶霸团体?”

噗。尹智圣笑出声,伸手捏了捏裴珍映的脸蛋,“宝贝儿,现在是法治社会,欺负人是要受处罚的。”

那你们要我特别注意W4是因为?

“是要你注意他们的粉丝!不要招惹他们的粉丝,否则......”

“好了,再不去领东西物料室就要关门了。”

河成云看了眼手表打断尹智圣的话,拉着裴珍映往物料室的方向走去。


#2.

敲了敲物料室的大门里面传来一声懒洋洋的请进,河成云推开门领着裴珍映走进去,看到前台坐着的人忍不住吐槽:“邕圣祐你又躲在这里偷懒!”

哇,才看了照片现在本人就出现了。

裴珍映谨记尹智圣的教诲,故意低下头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可不想被这些人盯上。

“给我拿一套高一的课本,还有两套M码的校服。”

M码?邕圣祐吊儿郎当地站起来瞅了裴珍映一眼,那么瘦,M码撑得起来么。“我看这位学弟穿S码比较合理吧。”

“我腿长好吗……”裴珍映不服气地低声替自己辩解。

话音刚落后脑勺上覆上了一只手,温柔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突然的肢体接触让裴珍映惊得抖了一下,他转过身对上了一双笑意盈盈的狐狸眼睛。

“邕,不要欺负小朋友嘛,吓到我们学弟就不好了。”

什么啊,裴珍映挠头,照片上的人接连出现了两个,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

“明明是你调戏人家把人吓到了才对吧!”邕圣祐猜到黄旼炫十有八九是来抓自己回去上课的,立马溜进仓库扬言要帮裴珍映拿东西。

黄旼炫哪能不知道他的小心思,不过也没去催他,转而跟河成云聊了起来也顺带了解到他身边这位正是刚入学的全校唯一的平民学生裴珍映。

“学长好。”被点名的裴珍映乖乖打了个招呼。

黄旼炫嗯了一声,抬手帮他理了理额前的碎发,“东西拿好后我带你去班级报道。”

???

什么情况?河成云用一种见鬼的表情盯着黄旼炫看,这位怎么突然那么殷勤,以前没听说过他有关照新生的美谈啊。

对W4的力量一无所知的裴珍映只好老老实实跟在黄旼炫身后进到了教室,殊不知一推开班级的门里面就爆发出阵阵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是旼炫大人!!”

“旼炫大人来了!旼炫大人!!!!”

“咦,后面那位是谁?”

好的,裴珍映还是有那么点存在感的,但是当大家把焦点都转向他的时候他又不想要这存在感了。

赖冠霖在喧闹声中把注意力从游戏机上移开,开心地冲门口那边的黄旼炫挥了挥手,看着他牵过一个男孩子朝自己走来。

旼炫大人充当着中间人的角色帮着他们介绍了下彼此,然后又把裴珍映安顿在了赖冠霖隔着过道的前座。

“冠霖,帮我照顾好这位同学。”

留下没头没尾的一句黄旼炫迈着大长腿离开了教室,两分钟后收到了赖冠霖的短信。

——哥你什么情况?

——我认领这个小朋友了,以后就是我家的,记得关照。

咳、咳、咳

先是受到了惊吓猛咳了几声,随后赖冠霖的嘴角开始疯狂上扬,他站起来做了个“嘘”的动作示意教室里的大家安静。

“我说一下,这位裴珍映同学从今天开始就是黄旼炫的人了,大家不要欺负他哦~”


#3.

啊啊啊啊!!就是他就是他!高一二班的裴珍映!!被旼炫大人选中的男人!!

我的天脸好小啊~~完全漫撕男!

切,也不怎么样嘛,确定旼炫大人喜欢他吗?

......

......

裴珍映发现了,这个学校不仅没有半点学术氛围,大家还gay里gay气的。

自从昨天黄旼炫领着他到班里报道,赖冠霖说了那番话后现在只要他所到之处都会充满议论的声音,女生们用挑选连衣裙和高跟鞋那样挑剔的目光在裴珍映身上来回扫射,弄得他非常不自在。

而且她们也从不压低议论的声音。

在新生招待部的时候尹智圣是有意要提醒他的,不过被河成云打断了。

不要招惹他们的粉丝,否则......是要被抓去组CP 的!

拥护W4的粉丝们除了嗑美颜之外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给他们组CP ,比起帅哥美女的画面他们更愿意看到漂亮男孩之间的有爱互动。

不过在这之中又有一个特殊的情况,那就是黄旼炫从未被卷入过同性绯闻当中。

许是因为他温柔又禁欲的形象太深入人心,粉丝们自动把他归属为那种不食人间烟火不谈男欢女爱的仙系男神。

动谁都不能动黄旼炫

谁谈都不可能是黄旼炫谈

W4饭圈法则了解一下。

如此一来裴珍映的出现可就太神奇了,能让仙子动凡心的男人,一定不简单。

一下子被推上风口浪尖的裴珍映连午饭都只能躲在一个不会被人轻易发现的角落快速解决,当他举着饭后的半块西瓜穿过球场的时候,一个长得很漂亮很像兔子的男生拦住了他。

“我看你因为那些女生很困扰的样子,或许你需要加入我的部门。”

裴珍映眨巴着眼睛:“什么部门?”

人间兔子立马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精美的名片双手奉上。

直男维权中心

部长:朴志训

这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部门,这个学校的学生都不搞学习的吗?

裴珍映一想到以后他的这些同学将会是商界政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就不得不开始为国家的未来担忧。

事实上W4女孩们上一次出现这样的热情主人公正是直男维权中心的部长朴志训同学。不过他的绯闻要比裴珍映劲爆多了,朴志训卷入的是与姜丹尼尔和赖冠霖的三角关系,丹训派和冠训派一度成为校园里最主流的两股势力。

出于礼貌裴珍映还是假装想要了解一下,“你们这个部门是干什么的?”

直男维权中心,顾名思义,捍卫直男不愿被“掰弯”的权利,打击少女们过度的YY行为,给广大直男一片更自由的天地。

过来人朴志训拍了拍裴珍映的肩膀,“小伙子,虽然黄旼炫是里面看起来最好说话的,但是搞到他......”

你完蛋了!!!


#4.

刚结束了一天的课程裴珍映正想着先休息一会再收拾书包就被教室里突然爆发的尖叫声吓了一跳。

“啊啊啊快看快看!旼炫大人来找裴裴了!!”

“我搞到真的了!我搞到真的了!!旼珍is real !”

“天啊我退出我祝福这份爱情T_T”

......

那位同学你哭什么,我才想哭呢。

顶着众人灼热的视线裴珍映无奈朝门外走去,同时又不得不承认黄旼炫倚在窗户上等他的样子还真有点迷人,像个白马王子。

咦,两秒过后裴珍映开始反思,自己竟然会冒出这般羞耻的形容,白马王子?可真是太可怕了。

没有满足广大女同学围观的心愿,向来担任温柔角色的黄旼炫这次特别霸道地牵过裴珍映的手一路将人带到了W4专属的课间休息室。

门一关上黄旼炫就堵在人面前。

“朴志训那小家伙是不是叫你加入他们部门了?”

裴珍映想到那个名字有点荒谬的部门忍着笑点了点头。

“你是直男?”

黄旼炫骤然的逼近使得他后退一步贴到门上,对方一只手撑在自己耳侧,形成了一个壁咚的姿势。

这挑衅般的提问让裴珍映莫名生出一股傲气,他梗着脖子凶巴巴地说当然了!

黄旼炫冲他挑眉,“我不信。”

还没等裴珍映开口为自己辩解,黄旼炫飞快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寂静的空间里发出一声响亮的“啵~”

..... 

“直男的反应好像不应该是脸红吧?”

黄旼炫心情大好,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

你、你你你,裴珍映组织不好语言,支支吾吾。

“别加入那什么直男维权中心了,除非你想被我抓起来打屁股。”

可怜的朴志训又一次失去了壮大部门的机会,他搞不懂为什么不管再怎么努力到头来这个部门还是只有他一个人。

知情人士黄旼炫表示姜丹尼尔该为此事负全部责任。


#5.

邕圣祐万万没想到黄旼炫追起人来是这样的,直进又张扬,和以前的他一点都不像。“你真对裴珍映一见钟情了?”

俗话说一见钟情其实就是见色起意,可他没觉得黄旼炫是颜控啊。

“好了你就别质疑了,快帮我选选哪首比较好,课间的时候我要去广播站。”

旼炫大人除了弹钢琴,还有一大爱好是写诗,平时邕圣祐虽然受不了他那些肉麻兮兮的文字,但现在好兄弟要追人,怎么也得帮着参考一下。

他端着手依次阅读桌面上的几张纸,最后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这首吧。"

邕圣祐指着最后一张纸满意地点了点头。

广播站的音乐照常在课间时响起,一曲舒缓放松的钢琴曲结束后,站长黄旼炫温柔动听的声音透过音响亲吻着大家的耳膜。

“下面这首诗送给高一二班的裴珍映同学,希望他能够喜欢。”

想要趴在桌子上装死的裴珍映被赖冠霖抓着肩膀疯狂摇晃,他只好坐起来单手撑着脸,面无表情地和大家一起欣赏黄旼炫的“杰作”。

Make me feel so high

要疯了 无法停止

You make me feel so high

I’m so crazy  初见你的瞬间

就被你吸引  请更加拉近我 baby

……

……

待黄旼炫朗诵完毕赖冠霖第一时间站到桌子上带头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于是全班人都跟着起哄,走廊上更是挤满了其他班过来看热闹的学生。

啊啊啊啊气死了!裴珍映脑门一热朝广播室奔去。

“我现在就要加入朴志训他们部门!”

黄旼炫在看到裴珍映推门进来时特别惊喜,还不忘谨慎地关掉正在运行中的仪器,可听到裴珍映说的话后脸色立马又变了。

他盯着面前张牙舞爪的小朋友冷笑一声。

“我说过了吧,如果你加入那个部门我会怎么样。”

“要你管!我才不怕你!”

小奶猫一旦勇敢地露出尖利的牙齿只会更加激发人的征服欲。黄旼炫使出蛮力把裴珍映摁倒在沙发上背对着自己,抬起手在他的小屁股上拍了几下。

“你放开!你放...你放开我,呜呜呜呜呜呜。”

怎么都挣脱不开的裴珍映又羞又急,最后哭了起来。

倒也不是认真的哭,就是委屈地嚎了两声,黄旼炫立刻慌了把人松开转而搂进自己怀里。

“乖不哭了,我错了我错了,裴裴别哭了。”

被他这么一哄裴珍映顿时觉得自己好可怜,不就说了句气话就要被打屁股,呜咽得更大声了。

黄旼炫一边给他拍背顺气一边轻轻地吻他的发丝和耳朵。

“不哭了,我是真的喜欢你。”

谁叫你这么戳我审美性格这么讨人喜欢。真的很难叫人不心动。

在被更多人发现以前要快点收起来,我的宝藏裴珍映。


#6.

自从在广播室被弄哭之后黄旼炫就极少招摇地出现在裴珍映面前,爱心便当,诗与鲜花,他现在走的是这种路线。

入学不到一个月裴珍映就有了自己的后援会,现在他走在路上除了CP粉也会有一些什么姐姐妹妹粉、男友女友粉甚至兄弟粉都出现了。

期间朴志训不死心地来游说过他几次,但是碍于上次打屁股给裴珍映留下了太大的心理阴影,因此他始终都没有答应入伙。

“讲道理我俩的外形也不差啊,不如我们组建一个新的W4吧!”直男维权中心部长招新失败打算开发新的可能性。

“不了吧……”

啊啊啊啊啊!!!哇!!!

天啊天啊天啊!!!!!!

经验告诉裴珍映只要周围一传来这种尖叫声黄旼炫必定出没在自己附近,他连再见都来不及和朴志训说拔腿就跑,结果身后传来一声严厉的“站住!”

嗯?竟然不是黄旼炫的声音?

W4中最符合霸总人设的姜丹尼尔几步追上去把一个信封塞到裴珍映手里,“这是周六的校庆晚会邀请函,黄旼炫叫我给你的。”

黄旼炫担任这次晚会的总策划,忙得根本走不开。

校庆晚会邀请函?还是VIP席。

突然间,围观群众里一个男生高声喊起来:“大家快来看!姜丹尼尔抢人啦!最新三角恋情出现啦!!”

粉红色的信封不是情书是什么!朴佑镇举起相机一阵猛拍,作为八卦社的社长这点炒作的业务能力还是要有的。

沉浸在挖掘绯闻的乐趣中稍不注意就被人抢了相机,上一任三角恋情主人公气势汹汹地指着朴佑镇控诉到,“就是你!上次我的那些垃圾新闻就是你发的对不对!”

八卦社的主要流量就是W4的各色新闻,朴佑镇在校园论坛里发表过的文章:

隐藏在华丽外表下的邕圣祐本质,全班公认的游戏黑洞?

黄旼炫不为人知的秘密,像初雪一样干净的无毛男人。

赖冠霖1pick首次曝光,最爱竟是柴犬?

惊!霸道总裁姜丹尼尔人设崩塌!实际是软糖中毒患者!

只要和W4相关的新闻就必定能创造出超高的点击率,朴佑镇也因此被誉为“忘拿碗高中部第一观察家”。

“你必须赔偿我精神损失费!”朴志训举着相机以此做威胁。

没有办法的“忘拿碗高中部第一观察家”只能任他提要求。

“我要求你加入我的部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众目睽睽之下,姜丹尼尔把朴志训扛走了。


#7.
   忘拿碗高中在这个周六迎来了它的二十周年校庆晚会,在所有人盛装出席西装和礼服齐飞的日子里,我们的裴珍映同学穿着一身校服,俨然成为了一股清流。

和平时gay里gay气的画风不同,校庆晚会办得确实很有水平,乐器演奏、诗词朗诵、合唱与戏剧,这些节目让裴珍映第一次有了进入贵族学校的实感。

 晚会结束,待到所有社会名流和学校领导退场后,主持人黄旼炫和邕圣祐走到舞台中央,底下的人群顿时又开启了追星模式。

 “好的,相信大家对我们今晚最后一个环节期待已久了。”

 最后一个环节?裴珍映问旁边的赖冠霖,“刚刚校长致完词晚会不就结束了么?还有什么环节啊?”

 “我们W4的粉丝福利环节啊。”

 裴珍映无言,这群人怎么可以把校庆搞成粉丝见面会…….

“今晚的重头戏到底是什么呢?”

邕圣祐黄旼炫一唱一和营造着神秘的氛围,裴珍映受不了周围几乎要冲破耳膜的尖叫想提前离场,却被赖冠霖按回椅子上。

最后,邕圣祐揭晓谜底,今晚的重头戏,“和黄旼炫的30秒bobo time!!!”

???

只见姜丹尼尔兴奋地抱着一个抽奖箱来到舞台上。

“大家应该都有保存好邀请函里的号码牌吧?我们就从这个箱子里抽取一个号码,被抽中的人拿着号码牌上台,不论男女哦。”

邕圣祐把手伸进箱子里搅和了几下,缓缓抽出一张纸条。 

“11号!11号!请号码牌写着11的同学上台!”

赖冠霖推了推旁边已经呆掉的裴珍映,做了个请的手势。

“你怎么知道11号是我?”

废话,总策划人亲自布置的黑幕,箱子里只有1张纸条。

可怜的平民,你逃不掉的。


#8.

裴珍映像个翻墙上网被教导主任抓到的孩子,低着头捂住脸,被赖冠霖半强制的推到了舞台上。

黄旼炫的女友粉一片哀嚎,旼珍CP粉振臂欢呼,其中还夹杂着一些裴珍映的妈妈粉要求黄旼炫待会要温柔一点。

“这么不愿意吗?”

黄旼炫凑过去,“那我叫圣祐重新抽一次?”

30秒bobo time……

不知道为什么裴珍映好像更不愿意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

没等两位当事人协商完毕邕圣祐开始倒数起来:1、2、

3!礼堂里的灯顿时全部熄灭。

四周传来的喧闹声完全挡不过裴珍映此时的心跳声。

黑暗中他能清晰地感觉到黄旼炫在向他靠近,两人几乎鼻尖贴着鼻尖,对方一张口气息就散在他的唇边,显然是要接吻的节奏。

“我亲了?”

啊?裴珍映愣了一下,然后轻轻地嗯了一声。

黄旼炫轻笑,傻东西,灯都关了反悔也是可以的。况且谁说bobo是这样的,亲嘴的那叫kiss。

不过是暴露了真心罢了。


——————————————————————

有求必应,半吊子玛丽苏文学来了!!!

这篇文章有毒,大家随意看看吧,不要骂我23333

评论(27)

热度(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